世界论坛网 > 户外活动 > 正文  
(图文)一个动态2.90米 荷兰选手青海攀岩世锦赛创纪录
www.wforum.com | 2009-07-09 22:53:36  户外知识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Nicky de Leeuw资料:

  Nicky de Leeuw出生于1989年,身高185厘米,体重73公斤典型的身高臂长型选手,在世锦赛开赛前不久,他刚刚创造了动态的新纪录2.80米;08年7月,英国小伙子以的成绩创造了动态的吉尼斯新纪录。

  Dyno(动态,国内有些媒体翻译为蹿越),原本为攀岩术语,顾名思义动态的移动,在攀岩抱石运动中时有出现,要求攀岩者动作迅速,准确拿捏接触的瞬间,技术、力量的要求都较高,是衡量攀岩者水平的重要标准之一。近年作为一项独立的比赛,Dyno动态赛开始在一些大型攀岩赛中生盛行,日前在西宁结束的第十届世界攀岩锦标赛也设置了这一项目,比赛异常激烈并吸引了大批观众现场观看。

  7月3日下午1点,动态赛准时开始,各国选手开始了力量和技术的较量。男子方面,荷兰选手Nicky de Leeuw以2.90米的成绩赢得冠军并创造了新的世界纪录;德国选手Peter Wuerth的表现也甚为抢眼,以2.87米的破记录成绩摘得银牌。女子方面俄罗斯选手Natalia Titova以2.20米夺得金牌。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电力局长泄露500份情报,被捕后:我是美国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为救贵公子中伏,俄罗斯格鲁乌特种部队遭团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