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文学 > 正文  
战略支援部队:搭建“永不关门”的网络学习课堂
www.wforum.com | 2018-04-09 20:46:30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4月2日,参加完岗前培训的战略支援部队某部新任职干部王力刚回到办公室,便打开部队局域网,进入两会专题板块。他一边操作电脑将自己最近撰写的学习两会关键词心得上传发布,一边告诉记者:“这里既有理论精髓、权威解读,又有精品党课、体会交流,大家可以相互探讨交流、分享点赞。”

    “这种教学相长、相互激励的学习形式,能够不断激发官兵学习两会精神的热情动力。”设计制作网页的工程师江莎介绍说,为全方位展现两会精神,多角度掌握学习贯彻情况,客观评定官兵学习成效,该部组织理论骨干、技术开发人员,多次研究思路对策,推出交互式学习教育新模式,以局域网为主要平台,设置会议速览、自主课堂、互动PK等栏目,搭建“永不关门”的网络学习交流课堂。

    记者点开论坛链接,“民族精神”“人民立场”“军民融合”等关键词映入眼帘,官兵们互动交流十分热烈。“最近我和战友杨鹏通过网络来了场互动PK,看谁学得好、学得深。这样的理论学习有动力、有压力,不空洞、不乏味,很受欢迎。”四级军士长王智慧说。

    “只有紧贴时代脉搏、注重创新驱动,学习教育才能吸引眼球、拨动心弦。”该部政治工作部主任杨栋奕介绍,下一步,他们还将推出“我拍我摄”展览、“体会成果”汇编等栏目,保持互相启发、共同受益的良好局面,进一步引导官兵把学习成效落实到训练工作中。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罕见!载人太空船升空前20秒才紧急喊停 因
“你们唱衰中国几十年,几百次了,说准过吗
这是习近平最担心之处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