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文学 > 正文  
七夕夜,给你讲一讲我的军恋故事
www.wforum.com | 2017-08-31 21:23:48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他们一个是不善言辞的军营新闻工作者,一个是眼里只有任务的帅气女兵,也许某年某月某日的某个早晨,他们曾擦身而过,但是,却从未进入过彼此的视线。明明现实距离很近,却像生活在两个平行空间……然而,突然有一天,平行空间因为某种奇妙的原因,交汇了……

       洪梅“哥”:

       天气一天天的凉了,叶子一片片落了,对你的思念也伴着时间,越来越深了 。

       有人问过我,你究竟哪里好?其实我也不知道,就是一想起你的时候会傻傻地笑,听到你的名字时会眉眼带笑。想来也真是怂,那么想你,却不敢有一丝打扰。

       我时常想,遇见你,是这辈子,发生在我身上最美丽的意外了吧。我时常感谢,感谢这一切,感谢你出现在了我的世界,感谢老天让我,刚好遇见你。

      还记得那是一个周末,一天的奔波之后,回到宿舍洗去满身疲惫,躺在床上脑子里想着明天的任务。“滴!滴!滴!”三声短信提示音,我拿起手机,愣了愣,想了想“这是谁啊”,应该是发错了,果然不出我所料。但我不知怎么了,趣味兴起,想逗逗这个粗心的人。哈哈,没想到你有趣得不行,一个劲地给我道歉,解释发错短信的原因,说什么给同学发短信,不小心发错了,抱歉打扰到我休息,就看着屏幕上蹦出来的一个个“对不起”,我那会心里就一个想法:这个人可真有意思!

       在那之后三言两语的聊着,但我们的关系并未有什么变化。

       一切的改变是在我们第三次聊天,你告诉我你也在部队,而且离我特别近!那一刻,冥冥中有种感觉:是她吧,应该是她吧……后来,真的是你,这个要陪我一辈子的人。

        越认识,越了解,越了解,这个念头就越深。最后,我表白了,你说,刚好你也有点喜欢我。

       一条发错了的短信让你我走到了一起,每每和人谈起,无不诧异。有时候就连我自己都不敢相信这是真的。但感情这东西,谁说的清呢,认定了这个人,又何必在意相遇的方式呢。

       但凡事不都是完美的。每周只有那么几天可以有你的消息,虽说我们不是异地恋,但同样也只能在电话里诉说着思念。纪律的约束让我克制自己,克制自己对你的爱,克制自己想见你的渴望。与你每次的相遇都只是擦肩而过,我却不能说一句话。那时候心里涩涩的,想着,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也不过如此了吧。

       其实,有个人可以思念,是很幸福的。想和你诉说的太多太多,遇见你之前,我尚是一张白纸,生活毫无波澜;而遇见你之后,我却变成一叠情书,把对你所有的思念都一字一字地写在了纸上,刻在了心里。

       亲爱的,你我同在警营,我深知一个女兵的不易,有些时候看到你疲惫的样子,好想上去抱抱你,给你肩膀靠一靠,但是,有太多的理由不可以,哪怕我是如此的爱你。

      有时候跟你在一起,就算半天一句话都不说,但只要你能在我身边,我就觉得好幸福。恰到好处的喜欢最舒服,你不用多好,不用多漂亮,我喜欢就好;我也没有很优秀,没有很帅气,你不嫌弃就好。

       丫头,如果注定会在一起,就没有什么能把我们分开。虽然我们现在身在警营,不能长相厮守,不能花前月下,但是我们同爱的人一起把热血青春,献给祖国,为国家安定尽绵薄之力,我不后悔,我相信你也是的,因为我能感觉到,你也在用心,爱着这片土地。

      丫头,我多想在你委屈的时候,听你诉说,在你难过的时候,陪你听歌。虽然不能常在你身边,但你知道我在就好。如果有一天我们结婚了,不是因为年纪到了,不是因为条件合适,只有因为:我们深深地爱着对方并直到永远。

      丫头,遇到了你,从此人生一场长乐未央。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罕见!载人太空船升空前20秒才紧急喊停 因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罕见!载人太空船升空前20秒才紧急喊停 因
“你们唱衰中国几十年,几百次了,说准过吗
这是习近平最担心之处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