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文学 > 正文  
今天我们为什么要唱响兵歌
www.wforum.com | 2017-08-10 21:34:49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自古兵家多壮歌,歌的音符来自三山五岳。歌中有风也有雨,歌中有家也有国。兵歌恢宏,它是进军的鼓,唱遍祖国每一寸山河。兵歌铿锵,她是冲锋的号,每一个韵律都撼人心魄。今天我们为什么要唱响兵歌?

       火热的军营,是兵歌最嘹亮的地方。

       雄壮的兵歌,豪迈的兵歌,每一个音符好像一道闪电,每一个节拍仿佛一架战鼓,每一个字眼如同一声霹雳。

       兵们最爱唱兵歌,天冷的时候来一个,浑身内外添暖和。行军的时候唱一首,澎湃激情涌心窝。想家的时候哼一曲,从军日子不寂寞。集合的时候吼一吼,雄浑激越又壮阔。

       兵歌是心灵的交汇。人在军旅,把酒临风,持枪挺立,把希冀与憧憬写意成大山的巍峨。兵歌是青春的回响。行进在迷彩方阵,同使命对话,与责任共舞,把奉献的足迹铸成热血的军魂。

       唱响兵歌,抛开花前月下的浪漫,远离酒绿灯红的诱惑,用铮铮铁骨,把赤胆忠心的情怀挥洒成金戈铁马的诗行。唱响兵歌,和着稍息立正的口令,卷入盘马弯弓的冲锋,用拳拳兵心,把党和人民的重托演绎成激情燃烧的洒脱。

       军营无处不飞歌,战地歌声震云霄。听,男兵的喉咙是雄沉的低音鼓、浑厚的圆号,那是军人职业血性的奔涌,展示着男儿心胸的开阔。听,女兵的嗓音是悠扬的长笛、拔高的小号,那是士兵开花年岁的小唱,抒发着青春斑斓的梦想。

      自古兵家多壮歌,歌的音符来自三山五岳。歌中有风也有雨,歌中有家也有国。兵歌恢宏,它是进军的鼓,唱遍祖国每一寸山河。兵歌铿锵,她是冲锋的号,每一个韵律都撼人心魄。

      唱响兵歌,让她挥洒在操枪弄炮的汗水里,让她飘荡在履险蹈危的战斗里,让她熔铸在捍卫祖国统一的誓言里,让她萦绕在和谐中国的昌盛里,让她绽放在人们灿烂的笑容里……

      唱响兵歌,我们以军人的名义播种希望,从战场走向和平;唱响兵歌,我们以军人的名义收获阳光,从和平走向壮丽和辉煌。

      唱响兵歌,我们壮怀激烈,硬朗粗犷。唱响兵歌,我们披荆斩棘,豪情万丈。唱响兵歌,我们热血义勇,擂鼓沙场。唱响兵歌,我们临难不顾生,身死魂飞扬。

      唱响兵歌,我们不忘初心,淬砺士气,备战打仗。唱响兵歌,我们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唱响兵歌,我们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唱响兵歌,我们踔厉风发,矢志强军,奋楫争先!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美将军警告 以中国为首的“邪恶轴心”浮出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俄攻不动了! 乌军精锐抵战场 俄海上补给现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美将军警告 以中国为首的“邪恶轴心”浮出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俄攻不动了! 乌军精锐抵战场 俄海上补给现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台海战争进入倒计时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中国政局突变正在逼近 后习时代或突然到来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