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文学 > 正文  
台军阿帕奇直升机只有1/3能飞 零件竟生锈
www.wforum.com | 2015-10-27 18:54:24  观察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台军的“阿帕奇”又上新闻了,这会不是“阿帕奇旅游团“开团,而是被媒体曝出这种“高科技”直升机服役才两年,居然就已经有三分之二不能飞了。据台湾“三立新闻网”报道,由于不适应台湾气候,又维护不当,“阿帕奇”直升机的许多部件居然生锈,提前用完了备件,还用从美国买的旧零件充数,才能维持三分之一的直升机飞行。

  台“三立新闻网”称,台军内部人士最近爆料,称有10架AH-64E“阿帕奇”直升机因为备件不足根本无法飞行;此外还有9架直升机因为尾桨齿轮锈蚀严重,无法保证安全飞行;所以目前总共只有8架还能正常飞行训练,机队完好率仅为27%。

  据爆料的退役军官说,“两年份的备件早就用光了,因为大概是气候不合,来这边有很多都生锈,所以用备件用的非常凶!”据说,因为备件不足,台军还向美国购买二手零件使用,“还有一些还是用旧的,就用的是美方‘阿帕奇’AH-64D(的零件),是用旧的件来充数。”

  台湾方面有专家分析认为,保养不当可能是这批“阿帕奇”直升机完好率差的主要原因。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你们唱衰中国几十年,几百次了,说准过吗
这是习近平最担心之处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你们唱衰中国几十年,几百次了,说准过吗
这是习近平最担心之处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大转向!欧盟拟对俄“出手”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