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文学 > 正文  
叙军为防俄军误炸在坦克贴白条 结果变靶子
www.wforum.com | 2015-10-21 20:45:57  网易军事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叙军为防俄军误炸在坦克贴白条 结果变靶子

  在网上发现一张照片,一辆叙军坦克为避免遭到俄军空袭误击,而在炮塔上画了巨大的白十字标志,在车体前也有白色标识。

  我们知道这次参加叙军大反攻的是叙军最精锐的第4军团,有消息称这支拥有4万人的军团是俄罗斯顾问亲自训练的的,而且装备了最新式的俄制武器。也是专门为了配合俄军空袭,而专门组建训练用于地面突击,空地协同作战的主力。

  所以,在这样情况下,叙军需要在炮塔上贴白十字。实际上也说明叙俄两军的协同还不完善,是我识别系统,空地联络都还远远不够,而网络信息化就不用说了。

  再有,俄军还能保持多久现在这种空袭强度?俄军在叙利亚的12架苏25M,6架苏34,12架苏24M和4架苏30SM合计就是34架战机,在近20多天以来,已经出击800多架次。无论是弹药消耗,飞机疲劳程度还是人员都已经比较困难。

  所以,俄军希望,叙军在叙利亚中部地区攻下1个机场,作为俄空军第2驻地。这样就可以增加驻扎在叙利亚的俄战机数量,无论是战斗,还是休整都大有好处。只是叙军不给力,快2个星期连阿勒颇机场的边,还没有摸到。

叙军为防俄军误炸在坦克贴白条 结果变靶子

  俄空军受限于数量和通讯联络,很难真正在空中随时支援叙军。虽然俄军也在叙利亚也部署了米24和米28武装直升机,但由于数量太少,武器重量不多。也无法全天候伴随叙军第4军团装甲机械化部队推进。

  在这种情况下,叙军坦克部队就经常遭到叙反对派反坦克导弹小组的袭击。在10月20日,阿勒颇外围,叙反对派摧毁叙军6辆坦克,2辆装甲车,1辆自行高射炮车。在霍姆斯北部,叙反对派也摧毁数辆叙军坦克装甲车,叙军在这里还阵亡100人。

  叙军坦克的损失一直高居不下,也许就是因为贴上了巨大的白色十字,才加容易遭到叙反对派的陶氏反坦克导弹的瞄准吧!

叙军为防俄军误炸在坦克贴白条 结果变靶子

  同时又有2名伊朗革命卫队军官(分别是名,Kamil Qorbani和assan Ahmadi)10月21日在叙利亚阵亡。

  媒体已经报道,奥巴马已经拒绝了俄罗斯高级别到美国商讨叙利亚问题。美国对此的解释是,俄罗斯在打着空袭IS的幌子,实际打击叙反对派,从而扶植巴沙尔。

叙军为防俄军误炸在坦克贴白条 结果变靶子

  白宫发言人乔希·欧内斯特(Josh Earnest)为此,“俄罗斯有自己的主意,他们现在打的是自己的算盘。”

  乔希·欧内斯特这句话,内中意思最值得玩味。叙利亚到底是第二个克里米亚乌东地区还是第二个阿富汗,还在继续观察。

(0)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罕见!载人太空船升空前20秒才紧急喊停 因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你们唱衰中国几十年,几百次了,说准过吗
这195亿美金,竟把北京惹毛了
核武级打击!习近平违约 闯下大祸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