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文学 > 正文  
新兵站岗 误将吃草的牛当成敌人枪杀
www.wforum.com | 2013-06-26 17:26:15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这种情况下,没有一个哨兵,就是机器人都不太可能逃脱牺牲的命运。

     现在是和平环境,谁都没有了警惕性。以前在部队的时候,老兵讲过一个笑话,说一个新兵在弹药库站岗,部队很多驻地都很偏远,特别以前社会还不发达,驻地都是荒凉。到了晚上,连个灯都没有, 大家不要觉得不可思义,我原来部队2001年才通的自来水。结果哨兵突然听到有沙沙嗦嗦的声音,那个时候哨兵的警惕性高,部队有时候查岗还有摸哨的(象敌人那样去摸哨位,看有没有警惕性),听到声音后就觉得不对,但天黑又看不清楚对面有什么,叫了一声口令,但没有回答,马上拉子弹上膛,说实在心里有点怕,然后又问了声谁,但那声音不停,还有越来越大,有向自己过来的趋势,哨兵立刻开枪,打了几枪,就发现没声音了。哨兵又不敢过去看,怕敌人是调虎离山之计。等到了天亮,出去一看,日,原来是一头牛在那里吃草,给打死个球了。可怜的牛哪里知道吃个草还要被枪打啊。

     后来,到另一个部队,是传出了哨兵枪杀人的事件,驻弹药库的士兵,那天在站岗,结果看到一个男青年载着一个女青年,骑着自行车进了弹药库存,事后都说是两人兴高彩烈的样子,应该是不知道这是个什么地方,也不懂军队那种规举,可能是觉得好玩就骑了进去,哨兵叫了口令,还令其下来,估计也没有听到,哨兵马上就开了枪,两可怜的一对当场玩完。

     现在改革开放了,不小心搞点小事,都是赔钱,我们部队打炮,把人家墓碑炸成两段,老百姓都要来赔钱。谁知道这个石碑是不是他家的,反正团长给了一百元就高高兴兴地回去了。还不要说死个人,所以现在谁都不敢叫哨兵开枪了,就象海南撞机事件,美国的E2飞机飞到陵水机场,围着飞机的士兵,手上拿的不是枪,多数是连队工具间里拿出来的铁锹和扫把,可把美国人吓得不轻,以为共军要用这种方法处死他们,几十下搞不死,痛啊。由于出了哨兵一人带弹带枪,去杀人的案件,现在都是双人双岗,枪弹分离。一有情况,带子弹的人把子弹给拿枪的,这样可以在敌人冲进来的情况下,保证在他们出去的时候可以打几发。告诉他们,想来容易,想走就难了。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绝迹200多年巨兽再现大西洋 惊呆科学家:太
火了!航空女教授做了这件事 震动中国高教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闭门造车 习又沦为笑柄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