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文学 > 正文  
2010年离奇军事事件:法国军机吓死4800只鸡
www.wforum.com | 2010-12-21 19:44:29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因缺钱 英法两国计划共用航母

  据英国《泰晤士报》报道,英国削减财政计划波及海军经费,有可能取消一艘或者全部两艘在建的航空母舰项目以削减开支。为此,英国先前向法国提议,今后可由两国共派航母展开常规海上巡逻任务,维持必要的海上威慑力。

  《泰晤士报》援引英国海军消息源报道,按现有的共用航母计划,一艘法国航母和两艘英国航母将交替轮换执行海上巡逻任务。

  上榜理由:合用航母可谓“穷帮穷”

  在金融危机形势下,两国海军军费都严重不足,用“穷帮穷”来形容也不为过。在这项合作协议中,英法两国由此至少能够节省近10亿英镑的开支。

  塔利班奖励袭击北约士兵者 打死1人1660英镑

  据英国《泰晤士报》报道,阿富汗塔利班武装组织的一名指挥官称,塔利班对于所属成员袭击北约驻阿军队予以重奖,每打死一名北约士兵他们可以得到约1660英镑(约合16272元人民币)的奖励。

  上榜理由:“特殊”杀人补贴

  杀死一个士兵能挣一万多元人民币?战争年代,为了鼓舞军心,塔利班武装组织也是下了“血本”了!

  50枚核弹“掉线” 美国史上最大失控事故

  据美国《大西洋月刊》消息,美国空军发言人韦斯利米勒四世26日说,空军上周末与50枚洲际弹道导弹短暂失去部分数据通信联系。这些核导弹大约占美国洲际弹道导弹的11%,军方初步判断这次事件因“硬件故障”而起。

  上榜理由:莫名其妙“失控” 世界惊魂一小时

  失控不可怕,可怕的是被别人操控,如果这些导弹被发射,威力相当于日本广岛在二战时受到原子弹破坏的500倍。

  驻阿美军:“杀人小组”杀平民取手指

  据英国媒体报道,驻阿富汗美军再爆丑闻。英国媒体9日引述美军官方文件称,至少12名美军士兵组成了一个“杀人小组”,他们被控杀害阿富汗平民,并且有人收集受害者的手指、吸食大麻。

  上榜理由:杀人丑闻被曝光 举报者源于曾遭暴打

  这种利用战争借口肆意杀害平民取乐的“无良”士兵,罪大恶极,人人得而诛之!

  法国农民状告国防部 军机吓死4800只鸡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法国西北部一个农民日前将法国国防部告上了法庭,原因是两架低空飞行的军用飞机产生的噪音吓死了他在农场中饲养的4800只鸡仔。

  农民艾蒂安·勒梅奥蒂在法国西北部的布列塔尼地区经营着一家农场,有家禽6.8万只。因此,他要求法国国防部给付自己1.2万英镑。

  上榜理由:为“鸡”状告国防部

  希望法国农民的控诉理由不是“我只想给鸡讨个说法”!

  英军情6处摆乌龙 被冒牌塔利班骗走10万美元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英国媒体揭露,军情六处(MI6)摆了一个大乌龙,轻信一名骗子所言,以为他是塔利班高层指挥官,还安排他跟阿富汗总统卡尔扎伊会面,北约官员还和该名假塔利班代表会晤了3次。据悉MI6曾向该名骗徒支付至少10万美元,事件曝光后,MI6尴尬万分。

  上榜理由:军情处也能“被乌龙”

  按道理军情处应该是最谨慎的地方,哪曾想会被小小的骗子冒充塔利班骗走10万美元呢,真是笑话开到家了。

  索马里海盗误认法国军舰 偷袭反被抓捕6人

  据美联社报道,一名军方发言人21日表示,近日一伙索马里海盗企图袭击一艘法国军舰,结果有6名海盗遭到逮捕。

  据报道,法国军方发言人史泰格上校(Colonel Patrick Steiger)称,19日半夜在索马里外海约300公里处,一伙持枪海盗弄错了对象,误以为一艘法国军舰是民用船只,便分别乘坐两艘快艇靠近军舰,意图大胆对其发动偷袭。

  上榜理由:偷鸡不成蚀把米

  索马里海盗虽然在海上驰骋多年,但把法国军舰误认成民用船只,这错误犯的太“致命”了。

  印度3名囚犯在卫生间挖通道成功越狱

  据印度亚洲通讯社(IANS)报道,印度西南部果阿邦首府帕纳吉8月4日上午发生一起越狱事件,2名罪犯和1名在审嫌犯从瓦斯科地区萨达监狱卫生间的一条暗道成功逃走。

  负责萨达监狱事务的官员马丁斯说:“越狱事件很可能发生在4日凌晨3点后,他们凭借在监狱卫生间钻通的一条通道成功逃走。”越狱者分别是在审的帕蒂尔和罪犯希特勒·费纳德斯和塞比·费朗,后面2人此前曾有越狱史。

  上榜理由:“越狱”上演真实版

  既像电影《越狱》,又像《肖申克的救赎》,总之印度的这一幕逃狱大戏,最终还是成功上演了。

  外国征兵怪招频出 美免费整容日推美女海报

  据北京晚报消息,国外却面临着征兵难的烦恼,相应地也出现了不少妙趣横生的征兵怪招。在美国,参军的年轻人可以一次性领到参军奖金40000美元,参加预备役也能得到20000美元。

  而在地广人稀的澳大利亚,其面临的人力不足比欧美更甚。为了保持军队规模,澳大利亚一方面在硬件上放宽招募士兵的健康条件,让那些年龄较大,比较肥胖,有哮喘或者曾经服用禁药的人也能参军。

  上榜理由:为了征兵,歪招用尽

  为了征兵,连整容、奖金等理由都用尽,国外的征兵办真是无所不用其极啊!

  美国纳米武器专家:要用“蚂蚁”打败航母

  据人民网消息,美国开始研制另一种可怕的武器——纳米武器!3月中旬,从美国首都华盛顿传出的消息称,五角大楼先进武器研发局,与位于亚特兰大市的乔治亚技术研究所,签订了一项合作协议,要加速研制纳米武器,争取在5年内开始装备美军。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四面楚歌!18国帮菲对付中国 还有4国落井下
向秦刚打黑枪的人 绝不会是谢峰 而是…
加速脱钩,北京悄悄下令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中国男大学生全裸上课 勇闯校园 全校疯狂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四面楚歌!18国帮菲对付中国 还有4国落井下
向秦刚打黑枪的人 绝不会是谢峰 而是…
加速脱钩,北京悄悄下令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中国男大学生全裸上课 勇闯校园 全校疯狂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梦到亡妻求救 他挖坟开棺目睹“震撼一幕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马克龙下令派4000士兵和50辆坦克前往敖德萨
李梅在被斩首时可能还活着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