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文学 > 正文  
德国杂志曝希特勒为赢得战争曾秘密研制UFO
www.wforum.com | 2010-11-17 19:33:29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德国《图片报》17日报道,关于纳粹德国是否曾秘密研制过UFO(不明飞行物)一直是个谜,有消息称希特勒打算靠这种神奇武器来赢得战争。而希特勒的高级将领、纳粹德国的空军总司令戈林也曾表示,纳粹的“秘密武器V7”可能决定战争的胜负。

  在近70年后的今日又出现了一个关于希特勒制造神秘飞碟的消息。近期德国的《科学杂志》发表文章讲述希特勒及其“V7计划”。杂志上说,1944年有目击证人表示看到过一个圆盘低空飞过英国伦敦泰晤士河,美国人担心德国人要开始用核武器对纽约发动攻击。《纽约时报》当时还曾报道过,一个影像模糊的 “神秘的漂浮球”高速坠毁了。另一个传言是,1944年2月,纳粹德国制造的飞碟首次飞行即达到2000公里/小时的速度。

  在《科学杂志》发表有关希特勒及其V7计划文章的航空历史学家彼得表示:“以当时的技术完成这一科技巨作是不可能的,后来证明造出来的东西只是一个垃圾,但这却是最好的心理战术。”希特勒时期的V7计划产生的绝大多数文件和记录在战争结束后即消失得无影无踪了,此后民间充斥的都只是毫无书面依据的传闻。

  杂志中还援引一名加拿大UFO专家的话称,他当时曾经参与帮助希特勒造飞碟,但结果是令人失望的,造出来的东西只是飞起来东倒西歪,且时速只有50公里的失败的飞盘状物体。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向秦刚打黑枪的人 绝不会是谢峰 而是…
四面楚歌!18国帮菲对付中国 还有4国落井下
加速脱钩,北京悄悄下令
中国男大学生全裸上课 勇闯校园 全校疯狂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向秦刚打黑枪的人 绝不会是谢峰 而是…
四面楚歌!18国帮菲对付中国 还有4国落井下
加速脱钩,北京悄悄下令
中国男大学生全裸上课 勇闯校园 全校疯狂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中国又拉了俄罗斯一把
梦到亡妻求救 他挖坟开棺目睹“震撼一幕
这才是北京真实想法 中国学者泄天机
马克龙将在巴黎接待习近平
马克龙下令派4000士兵和50辆坦克前往敖德萨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