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文学 > 正文  
空前悲壮和惨烈:中国数百架歼十大战美国猛禽
www.wforum.com | 2010-03-14 21:01:31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F-22,恰好地代表了当今中美军力的最佳形象和战力对比:

  歼10,集国人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国产三代半战机,是中国空军的明星王牌,也是可预见的未来空军主力战机。它年轻而经验不足,却没有因此而停止前进的脚步,它等待着,学习着,梦想着某一天能成为祖国蓝天中展翅飞翔的空中猛龙,担负起保卫祖国领空的神圣使命。

  F-22猛禽战机,是当今世上最先进最恐怖的战斗机,独一无二的世界第四代战机标兵,美军科技与战争理念的巅峰之作,F-15的绝对替代品和终极变形升级版,是美军力量的绝佳代言者:高贵、硬朗、迅猛、强大而骄傲。

  作为迄今作战效能最强的战斗机,F-22当之无愧是美军的空中霸王:超级隐身性能,据称F-22正面雷达反射面积只有0.0065平方米(SU-27正面反射面积为10平方米,汗四~~),另外其喷流冷却矩形喷口,垂尾、平尾向后延伸布局也可有效预防红外探测,超级雷达,该机配备的AN/APG-77有源相控阵雷达性能极强,据说可根据对方战斗机的发动机转动叶片的回波来判断对方战机是否敌我,且该雷达扫描速度极快,发射信号很难被敌方雷达捕捉,探测距离达150公里--300公里,超远距离射程,配备先进航电一体化系统的F-22可装备AIM120空空导弹,射程据称最大可达200公里!另外还具备过失速机动

  与超音速巡航能力、全埋式弹药仓。可以说,F-22是名副其实的猛禽:嗅觉敏锐、目光深远、爪子锋利、动作灵巧。

  F-22装备了超级雷达及本身具备的极强隐身性能,使它拥有极强的雷达探测及潜行能力,能在较远距离外神不知鬼不觉地首先发现敌机并将其击落,在模拟电子战中,F-22对F-15/F-16等战机的战绩通常具有压倒性优势,甚至有F-22以一敌五(5架F-15C战机),三分钟击败所有F-15战机的说法!而F-15,F-16都是目前世界战机中的超级猛士,就连他们在F-22面前都表现得像瞎子(看不到对方)、矮人(打不到对方),何况其它战机??

  对比数据没有任何实际意义,因为我们的歼10除了升限和最大速度可与F-22相比较外,其余指标均落后于对手,而F-22则具备了超音速巡航、超机动能力、隐身性、超强电子战能力第四代战机标准,可以说在F-22猛禽面前,歼10还是一只小隼,年轻而脆弱。但是初生牛犊不怕虎,未来战场上,我们的歼10 是否有机会与F-22展翅一搏呢?......

  ......

  202X年,台海发生严重军事危机,对岸局势迅速恶化,中华人名共和国台湾特别行政省的某些台独分子悍然宣布脱离中央统治,要求独立建国,国际社会一片哗然。危机关头,解放军奉命迅速出击以维护国家统一,大批预警机及战机编队、中程轰炸机编队、潜艇编队、登陆艇、两栖装甲车、空降师纵队等大中装备如蛟龙出海般扑向台独岛屿,在网络通讯兵的配合下突破对方无线电系统,潜艇及导弹驱逐舰迅速封锁台湾海峡重要进出口,台海基、岸基防空火力网已被我战机、轰炸机的强大轰炸火力摧毁,在战机掩护下,各种登陆艇、两栖装甲车、空降师纵队正以迅猛的态势向内陆推进,对面守备军力量薄弱不堪一击,在解放军突破城区最后防线准备向台湾总统府挺进时的最后关头,国军终于发报哀求美日联军出动战机立即救援,并承诺打败PLA后将把全岛控制权交给美军。于是,处于关岛的美军F- 22打头阵,及总数为80架的F-15C,F16E,A-10,F-2战机,加上澳洲空军的部分F-16飞机,带领美军的F-35联合攻击机、B-2,B -3(假设美已研制并装备)轰炸机等大规模空中力量,气势汹汹的向台海地区扑来,妄图阻挠解放军的优势推进......

  主席和总理十分震怒,预想到美日联军终于介入了,想不到澳洲空军也助纣为虐,于是坚决下令终止与澳国外交关系、冻结所有与澳有关的投资、合作项目,虽然中央蒙受了巨大损失,但也令澳洲人在沙漠中守着一堆黄金活活饿四了。中央出于台海战争是局部战争的考虑,暂不出动我战略核遏制力量----第二炮兵部队,只下令前线解放军坚决打赢这场维护国家主权与领土完整的现代战争。

  .......

  与此同时,美日联军在大批预警机引领下,F-22战机联队迅速抵达距作战区域500公里的范围内,预警机开始战备搜索目标,F-22自身的搜索雷达并没有打开,正以一倍音速的速度迎面扑来......

  面对敌方强敌,我军的中国空军只能以小七(歼7)、八爷(歼8II)、十一阿哥(歼11)、十四贝勒(歼14隐身战斗机于201X年已装备部队)、小小苏(苏27)、阿苏(苏30)、阿炮(飞豹)、龙哥(枭龙)以及小坚(歼10)加上陆基、海基防空系统来迎敌,空中力量出于明显的劣势,但是我们的队伍坚定着捍卫祖国领空的意志,奋力的向前迎敌......

  很快,敌方预警机就发现了迎面而来的解放军战机,马上扫描捕捉目标并把坐标位置以美军加密信息代号传给前方的F-22,F-22在收到目标位置后马上加速(它自己的雷达仍未打开),在距离目标150公里时将其锁定并发射了一枚AIM120空空导弹......

  跑在我军最前面的是八爷歼8II战机,它曾在祖国的领空内多次击落敌高空高速侦察机,是令敌人闻而生畏的高速截击机。现在它正高速低空前进着,突然前方飞来一个亮点,越来越大,八爷的雷达上还未侦测出对方的信息。亮点越来越近了,这次八爷终于侦测到了:是一枚高速飞行的导弹!八爷迅速改变飞行仰角,避开导弹的进攻路线,可惜八爷的机动能力不足,在被敌导弹追踪两个圆圈后,壮烈的牺牲了,八爷传

  回的最后一声话语是:警报!前方导弹,距我500米...200 米......100米......

  我军其他战机对于八爷的牺牲全然不知,因为战况发生在我军预警机和战机雷达的搜索范围之外。很不幸,我军的歼7、十一阿哥(歼11)也同样着面临八爷的命运,它们在没发现敌机的情况下就被敌F-22以超远视距发现并击落,其它的十四贝勒(歼14)、小小苏(苏27)、阿苏(苏30)、阿炮(飞豹)、龙哥(枭龙)依然迎头前进,终于在50公里的范围内与敌军进行空中大较量,可惜我空军预警装备、火力系统、机动性能都不如对方先进,战斗形势对我军十分不利,很快,除了机动性较好的小坚(歼10)能勉力与敌搏斗外,其余不是被F-15,F-16击落就是被F-2羞辱挂彩了。台海上空上,一场力量极不均衡的空中大搏击正在进行,我数百航空兵勇士的鲜血和斗志染红了整片天空......

  地面上,岛内同胞的遭遇更加惨烈:在F-35,B-2,B-3,F-15轰炸机,A-10强击机的强火力轰炸下,城市街区几乎被夷为平地,无数建筑与军事设施被瞬间摧毁,包括解放军先行登陆的陆战部队、空降兵部队、装甲战车、台军飞机、大炮,以及岛内数十万普通民众等,统统在美军强力轰炸下,灰飞烟灭......国军首领不禁哀叹:把豺狼引来了是否值得?但好战及一心想独立的个性马上令其冷酷下来,其继续命令剩余的守备部队对解放军进行抵抗......

  面对极其强大的F-22和众多火力猛烈的敌人,我们的歼10已没有了退路,它深情的往身后祖国的方向凝视了一眼,然后抖擞精神,悲壮的,勇猛的往敌人中间飞去......

  战争何其惨烈,勇士何其英勇。祖国哦,伟大的母亲,我们永远守卫您!

  既然F-22是空中迅猛的猛禽,是美军最先进的夺取制空权的武器力量,那么,在武器装备大大不如对方情况下的解放军,靠什么来捕捉这只猛禽,赢得长空之战呢?

  关于F-22,对其没有任何深入的了解,只在两款游戏和一些电影中接触过它,一个游戏是育碧的《鹰击长空》,里面有F-22的身影,驾驶它发现其机动性能极佳,能迅速平移、爬升、转弯、加速,武器也十分强大,还有一个 就是游戏和电影《变形金刚2》中的红蜘蛛,游戏中的红蜘蛛只装备两种武器:一种三连发的导弹,一种是电磁炸弹,个人感觉火力不强大,还不如大黄蜂!电影中的F-22并不强大,如《变形金刚2》中的红蜘蛛,仅仅是阴险狡猾的代表而已,反而是代表美国传统力量的福特老式重拖拉机---擎天柱是最强大的(这是否也暗示了F-22并非美国最厉害的吧),还有《虎胆龙威4》中的F-22,竟然在高架桥下被警探杰克逊用智慧给破坏并爆炸了!!这些都说明了F-22并非神人吧。

  F-22是最迅猛的猛禽,那么解放军就应扮演智慧的猎人了!猎人不能单凭意志及工具来捕捉它,还要靠智慧,靠一切可利用的力量。我们不妨用最原始的理论来与世上最先进的战斗理念和战争利器进行对抗。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四面楚歌!18国帮菲对付中国 还有4国落井下
向秦刚打黑枪的人 绝不会是谢峰 而是…
加速脱钩,北京悄悄下令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中国男大学生全裸上课 勇闯校园 全校疯狂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四面楚歌!18国帮菲对付中国 还有4国落井下
向秦刚打黑枪的人 绝不会是谢峰 而是…
加速脱钩,北京悄悄下令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中国男大学生全裸上课 勇闯校园 全校疯狂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梦到亡妻求救 他挖坟开棺目睹“震撼一幕
马克龙下令派4000士兵和50辆坦克前往敖德萨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李梅在被斩首时可能还活着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