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文学 > 正文  
(图文)祭奠30年前长眠在南疆的战友兄弟
www.wforum.com | 2009-06-18 00:58:53  陆军论坛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清明时节总是雨纷纷,岂止路上行人欲断魂?

明天又是清明节,问声长眠在南疆已经30载了的战友兄弟们,你们在天国过得好吗?

30年了,血沃南疆的战友兄弟们把生命永远凝固在年轻!

30年前,千里南疆起狼烟。我们风华正茂,我们血气方刚,我们听从祖国的召唤,我们披挂南征,我们斗志高昂,我们一路高歌猛进!

30年前,我们为保卫祖国的南疆,一起在那深山丛林里英勇杀敌。我们打孤山,战复和,围高平,袭广渊,剿格灵,捣重庆,还有会攻那难忘的克马诺。我们是一路征战、一路辛劳、一路征尘、一路艰辛……

30年前,敌人罪恶的子弹夺走了战友兄弟们年轻的生命,战友兄弟们血沃南疆,你们把生命永远停留在年轻!战友兄弟们用生命与鲜血把我们共和国的旗帜染红,共和国的旗帜上有战友兄弟们血染的风采!

30年前,战友兄弟们把年轻的生命留在了南疆,继续用英灵为祖国站岗戍边!

30年前,我们与血沃南疆战友兄弟们每一次的生死离别,总是让我们这些共同战斗的幸存者个个心碎欲裂!

30年前,我们与战友兄弟们一次次离别时的情景,总是让我们这些幸存者战友们至今仍不堪再回首!

30年前,当血沃南疆战友兄弟们的家人和亲人们得知战友兄弟们英勇牺牲的噩耗时,不知多少人、有多少回的肠断心裂!

30年来,长眠在南疆冰凉墓碑下的战友兄弟们,你们守候的是太多的孤独、太多的寂寞!

30年来,我们这些幸存的战友们又多少回梦里重返南疆,与血沃南疆的战友兄弟们一起同场拼杀!

30年来,有许多的幸存者战友每逢祭奠之日,总是自发的去南疆为长眠在此的战友兄弟们烧纸、上香、扫墓!

30年前,战友兄弟们血沃南疆,用生命与热血换来了祖国南疆的安定,换来了共和国的尊严,换来了国家和平发展的机遇。

30年来,长眠南疆的战友兄弟未曾看到,我们的祖国得到了高速发展,经济上突飞猛进。现在是国泰民安,国家日益强大,人民生活日益改善。可是你们却为了国家和人民的利益,永远地离开了我们,你们却永远留在了南疆的土地上,仍然在为祖国站岗戍边。祖国的今天,离不开你们的牺牲与奉献!正是由于你们当年流血牺牲,以你们年轻的生命为代价,换来了祖国的和平发展,换来了中华民族的繁荣昌盛。

30年后,我们这些同生共死的战友们又在网络中相聚,为了纪念那场难忘的战争,我们从祖国的天南海北走进了铁血军事陆军论坛里,我们许多当年一同参战的老兵战友们不期在铁血军事网中相会,在这铁血军事网陆军论坛里,我们回望那热血燃烧的岁月。当年参战的老兵战友们共同又在铁血陆军论坛阵地上一起重新布阵,我们在网络上又重返南疆,我们在网络上又重返沙场,我们在网络上又英勇杀敌!我们一起回忆了那场难忘的战争,一起缅怀了在那场难忘的战争中牺牲了的战友兄弟们!

30载的离别,30载的长眠,30载的呼唤,30载的思念,30载的守望,30载的缅怀,30载的牵挂……

明天又是清明节,因种种原因,遗憾的是我们不能站在战友兄弟们的墓前,为战友兄弟献上一簇鲜花!我们只能借助网络的神奇功能,在铁血军事网陆军论坛上为战友的英灵祈祷,寄托我们的一片哀思!

青山巍巍不老, 在中越边境自卫还击作战中为共和国而牺牲的英雄们永垂不朽!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