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文学 > 正文  
训女兵的遭遇-被领导暗算,误入女兵队
www.wforum.com | 2009-06-09 22:12:50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老兵们要复原了,我们班里这次走了两个。同时为了保证一班的基准炮班的实力,经过连党支部的一致通过,选了两名老兵补充上来。我除了正常的训练,我平时基本上就是泡在指挥排,跟指挥排的老班长们,学习指挥排的各项专业技术。当然这不是任何人都可以想学就学的,指挥排、排长早就在私下里,授意给了各班、班长了。为了保证我的学习,他们四个班长都排好了班,轮流教我专业技术。一个多月很快就过去了,随着老兵的复原我就要再一次的回到新兵营了。

    我虽然下到老兵连并不久,但是经过了几个月的朝夕相处,对要走的老兵还是有着,非常深厚感情的。老兵们临走的前几天,我们所有的新兵,几乎各各都是手里拿着纪念册,找老兵们签名留念。老兵们也都热情的留下了“墨宝”,当然内容也是千奇百怪。不过有一条,几乎所有的老兵都写了。那就是“祝你,早生闺女,嫁我儿子”,这帮无良的家伙太“重男轻女”了!新兵们也几乎 都写着,“祝老班长们,早得贵子,早日回老连队接我们的班”,一付誓把青山当家园的气概!我们班要走的就是那两个,让我平时恨之入骨的八七年兵。不知道为什么,越到要分手的时候,我却越恨不起来了!这两个老家伙,平时在训练专业的时候没少折磨我。真是“一朝旧识拂尘去,只忆往昔故人情;他年若有重逢日,把酒千盏应欢颜”!看着乘车远去的老兵,我忍不住也哭了个稀里哗啦!(不是我想哭,只是忍不住,再说了又不是光我一个人在哭^_^^_^)连长这时也通知我去新兵营报道了,我的目标又进了一步!

    我第二天,早早的就打好了行李,吃过早饭就随着同去的两个老兵出发了。路漫漫、其修远,吾将上下而求索,新兵营我来了,我胡汉三又杀回来了!在我的一片意淫中去新兵营的路仿佛也近了不少,只一个上午就到了。远远地看见了新兵营,我不禁踌躇满怀。就在几个月前我还是个新兵蛋子,现在换过来了。我一定要在我的班里训练出几个好苗子,即向连长交了差又有面子。以后我也可以向别人说,某某某是我训的兵,那素质呱呱地(倍儿有面子)!俗话说好事多磨,我才到新兵营,就被营长叫到营部。我心里很高兴,领导还真重视我这个(新兵)新兵班长。要不怎么单叫我一个人呀,对我太重视了!

    我来到营部喊了报告,营长在里边叫我进去。当我进了屋以后,一看教导员也在。他们先让我坐下,让后又不咸不淡的聊了几句老兵连的生活。然后就话锋一转,跟我说起了带兵经验和注意事项,以及多注意,部队禁止士兵在当地和部队内部谈恋爱!我当然不会了,再说就是想也得有机会呀!我毫不犹豫的保证不谈恋爱,严格遵守纪律。两位领导对我的表现相当的满意,又对我大家表扬。然后就叫通讯员去叫倪排长,告诉我以后就和倪排长多交流。正在嘱咐我的时候倪排长来了,我一见就傻了。倪排长是个女的,穿着迷彩显得很英姿飒爽的样子(可能是军装显得)。妈呀,我的新排长怎么是女的,我看着营长。营长和教导员这时向我介绍,这是新兵营女兵排的排长,并且,我以后就是女兵排的一班长了,女兵排的排长叫倪静。我的第一想法就是又进女人堆了,我和女人太有缘了,我晕呀。我以后只用带班不用查铺(废话,倒是想查),平时我的业余时间,尽量带着女兵多搞文艺活动。当然,主要的是把自己班的军事素质抓上去,还要掌握好尺度,不要把女兵当作自己一样训练,尤其要注意安全,受伤一个都赔不起。还有我的班里的女兵主要是中专生,是学护士和医士的,尽量让她们业余时间多看医学书。好吗,我的手下居然是一群特招生(纯牌门子兵),标准大小姐(后来我发现错了,是一群军属大院里的孩子)。经过了三位领导的一番悉心教导,最后如果不是吹哨吃饭才放过我,看这架势,大有打算给我彻底洗一遍脑的想法。在开饭的时候,我见到了另外两位女兵排的班长。一个叫付玉、一个叫包雅,全是女兵。你看开饭站队的时候,那帮小子这叫一个看呀,没见过鹤立鸡群吗!也不怪人家看,三个如花似玉的大姑娘和一个黑小子,我显得格外扎眼。还好,我跟一群女生吃饭习惯了吃得还算饱,就是抢菜手艺差点。我吃了一大碗饭,还有一小盘菜。她们却吃了一小碗饭,三大盘子菜,没有办法,我的面前就一小盘菜,还得抢着吃,真长见识!

    晚饭后,排长开了一个排务会,主要是介绍大家认识一下。付玉,二十岁、山东人、中士、师直属通讯连--长话班班长。包雅,十九岁、四川大凉山人、下士、师直属通讯连--长话班班副。排长倪静,少尉、赤峰人、师直属通讯连长话排排长。后来。她们无意之中说起家里的情况,我才知道她们是一个军区大院长大的邻居。由于是女兵排,所以我就住在排长的单间里(是一个包袱库改的),而排长则住在一班宿舍。并且她们还一至通过,从现在起在没有外人的情况下,我叫她们大姐。为了完成任务,我是不会让她们得逞的。我第二天就找了营长、指导员,在他们面前舌灿莲花痛斥优劣坚决要求带男兵。尽管我口吐莲花百般诱导,可是在他们面前根本无效。并且告诉我一定要安心工作,上级是因为我是文艺专长,才特批我带女兵的,并且还交给我一个在女兵排、排练节目的任务。我这不是吃饱了撑的吗,整个就是自己往枪口上撞,躲事还躲不过来呢!我只有另想办法选优秀新兵了,先走一步算一步啦。

    开完会的第二天,就迎来了新兵。先到的都是男兵,我义不容辞的先帮忙了,当然也顺便看一下新兵的素质,也好将来下手抢人。机遇是给有准备的人而准备的,为进指挥排而努力。看着一群没有军衔,穿着军装的新兵,心里既兴奋又胆却。我真怕有什么地方显得像个生手,把自己绷得紧紧的一脸的阶级斗争。一会帮着拿行李、一回去帮着新兵领餐具,连长倒是乐啦,我整个就是一个全连的通讯员。这一天下来累的我是,差一点“抓着猫尾巴上床”,回到宿舍一觉睡到天亮。我一觉醒来之后,已经是早晨吹起床哨了。我又一溜跟头的整理内务、刷牙、洗脸,紧接着又集合出早操。为了保证素质不落下,我又自己加了项目,多跑了几趟百米障碍,一直到快吹哨吃饭才回宿舍 。吃饭时来了通知,女兵中午到,为了迎接女兵全营得老兵都去准备锣鼓家什。

    将近中午时分,哨兵来电话说有车辆向这里开来,只见远处一条黄龙滚滚而来。随着车队近了逐渐看清楚一些,好大的排场呀!头车居然是一辆三猫越野(全师只有两辆0001、0002号,这样一 说大家就知道是谁坐的了吧),后面跟着一辆切诺基和一辆黄河大轿子。随着部队集合完毕,三猫车里下来了一个大校军官,营长向他报告。在这时,我才第一次近距离的看到我的师长,如果不是 这身军装显得他威风凛凛,恐怕在平时,我只会把它当作一个和蔼的大叔(如果他知道我这样写他,他一定会说:“你个狗日的,敢这样写我,罚你拖着大炮去跑步”。师长您就牺牲一下吧)。随后

,在切诺基里下来了几个,貌似干事或者是参谋的军官,开始集合从黄河车里下来的女兵。经过点名清点人数以后正式移交新兵,一共二十七名女兵,倪静排长代表新兵连进行了接收。看着这群女兵晕晕的样子,一身双排扣冬装肥肥的,尤其是无檐帽由于没有帽徽显得非常滑稽。因为我是第一个女兵班的男班长,师长特意见了我。并且给了我一对貌似鼓励,却又有着幸灾乐祸嫌疑的敦敦教 导。谁让他比我大呢,我忍! 大家送走了师长、参谋和干事们以后,连长拿到排长给的女兵花名册开始分班。我的班里分到了七个美女,看来美女们对我这个帅哥还是很···,看样子有一点点瞧不起。可能是我的军衔比较低吧,在我来说下士已经超标准了(如果我没有班长令的话,还是上等兵呢)。我愤怒了,老虎不发威当我是病猫呀!男人是要面子的,尤其是男人面对一群女生的时候。我一边把她们往班里带,一边的心里盘算着,怎样刹一下她们的傲气!我决定只让她们休息一天,然后就开始,呼、呼适应性训练,反正只要不是“共同科目”就是我说的算。我要让她们知道什么叫素质,我要让他们知道什么叫欲哭无泪。美女们等着吧!迎接你们的将是本班座的地狱训练,尽情的享受这一天的快乐时光吧!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美将军警告 以中国为首的“邪恶轴心”浮出
俄攻不动了! 乌军精锐抵战场 俄海上补给现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美将军警告 以中国为首的“邪恶轴心”浮出
俄攻不动了! 乌军精锐抵战场 俄海上补给现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中国政局突变正在逼近 后习时代或突然到来
台海战争进入倒计时
气炸了 他可能是祖父性侵母亲的结果
“只是上个厕所,别再为难我了!”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