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文学 > 正文  
最牛乘警王秀甫:我带枪就是为了对付你这种人!
www.wforum.com | 2009-05-10 19:12:21  警察之家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09年5月4日,晴。晚上我和朋友小陈在西安老街吃了“贾三灌汤包子”,后打车直奔西安火车站。10点多,我们俩登上了西安开往昆明的K165次列车,该车属于西安铁路局,全程36个小时。我们在9车厢5包厢,一上车我就用报纸打死两只包厢内的苍蝇。火车开出,我去洗水果,三个水龙头,两边都有人,我拧开中间的,立马觉得脚上溅了很多水,低头一看,原来下面水管破裂,水全流到外头,我裤腿和鞋全溅湿了,再一看右边的水龙头也好不到哪去,池子堵塞了,水几乎流不出去。水池附近有七八只苍蝇到处乱飞,当时就觉得这趟车又脏又乱。

   5日早上起来,看到车厢另一头围着几个人,过去一问,原来有个小偷,偷钱时被乘客发现抓住了,小偷是一个20岁左右的光头小伙子,坐在地板上,被抽去了腰带,两个便衣警察正在做笔录,一个警察拿着摄像机命令小偷在车厢走了两次,拍摄画面。晚上,我们去餐车吃饭,点了红烧武昌鱼和米饭,33元钱,鱼上来了,一尝,肉干編,不新鲜,那条鱼大概死了5天以上,最过分的是鱼皮里面的肉是冰冷的,根本没热进去。配鱼的西红柿发馊,蒜苔两种颜色,一种黑色,看上去好像经过了多次烹调,是回收后再利用的,一种翠绿,一咬,生的。再看米饭,又黑又糙,颜色各异,有一团乒乓球大小的米饭密度明显大于其它部分,又粘又黑,也象是回收再利用的,难以下咽。回到车箱,一位旅客正吃盒饭,抱怨说葱头没炒熟,还是生的。我看到车箱上印有西安客运段投诉电话,于是便拨打电话把列车的一些问题进行反映,随后女车长董国艳找我聊天,当我说到列车内苍蝇太多时,她说,苍蝇就是要自由飞的嘛!你们家难道没苍蝇吗?中南海还有苍蝇呢。当我问她k165次是否属于宝鸡片区管辖,旁边一直崩着脸的乘警长王秀甫冲着我大声说:一看你就什麽都不懂!还不懂装懂!什麽宝鸡片区管辖,我们是西安客运段的!

   6日早上,我刚起来,一个男车长和女列车员就找到我,反复劝说让我理解他们的难处,希望我再给西安客运段打电话,大意是让我撤消投诉。我没同意。一会儿,餐车长带着厨师也来了,软磨硬泡15分钟要求我给西安客运段打电话让我撤消投诉,我仍然拒绝。9点40分,乘警长王秀甫走到我包厢门口,一言不发,恶狠狠地瞪着我。我拿出笔和纸记下他的警号201466,西安铁路公安局。王秀甫看到后勃然大怒,一步冲进包厢,用手指着我的鼻子大吼:你还记我的警号!来,来,来,我现在就查你!你哪个单位的?!把你的身份证拿出来!我冷静地问他:请问你查我的身份证有法律依据吗?王怒吼:“我是警察,我想查谁就查谁!把身份证拿出来!我回答:对不起,警察必须依法行政,如果你没有法律依据,我拒绝你的查验。王继续指着我怒吼:你看看你,乱投诉,把整个列车都搅得不得安宁!有的你说,没有的你也胡说!那米饭怎麽不好了?那鱼怎麽不新鲜了?我们能吃你就不能吃?!你以为你是谁?我回答:餐车米饭确实不好,鱼确实不新鲜,旅客有投诉的权利。王大吼:那你为什麽投诉说车上治安不好?

  我:车上有小偷,所以我认为治安不好

  王:小偷我们不是抓住了吗?

  我:那是乘客自己抓住小偷交给你们的

  王:治安不好,火车上有你这种人,治安能好的了吗?!社会上有你这种人,治安能好的了吗?!妈的,你以为你是什麽东西?

  我:你身为警察怎麽能骂人呢?

  ”骂你“,王边说边站了起来,一扭身,腰上赫然挂着一把64式手枪,王用手一拍手枪,阴森森地看着我说”知道我的枪用来干什麽的吗?我带枪就是为了对付你这种人!随后,王离开我的包厢。

   10点38分,列车到达昆明。我们下车离开,乘警长王秀甫仍然怒目而视。朋友小陈目睹了这一切,事后他问我:假如乘警真的拔出枪来,你怎麽办?

   我微笑着告诉小陈:那就缴他的枪!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