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文学 > 正文  
当兵的也是人,见到女孩能看到转弯
www.wforum.com | 2009-04-14 09:59:16  陆军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当兵的也是人,见到女人能看到转弯

    刚才看了一篇文章,说的是连长骂一个兵:“老母猪你都要多看一眼。”我特为那个兵生气,怎么就没见过女兵吗?看得俩眼发直干吗呢,害得人家女兵烫了腿,自己冤枉挨连长一顿骂。划不来呀划不来!

    要说当兵的,尤其是长年不见那么漂亮的女兵的男兵们,谁不想多看几眼漂亮的女兵呢。我当年在四川当兵时,记得好象是1975年底,成都军区体工大队女子篮球2队到基层慰问,与我们庙儿岗部队PK了一场友谊赛,就在老6连新9连的操场上。哎呀,我们营里从各连队选了几个篮球打得还算可以的上去与之PK。我们4连上的是一个彝族的和一个藏族的球手,彝族那个叫阿牛瓦铁,藏族那个叫王一夫。

    开赛哨声一响,男兵女兵都上场了,互相握手后分列两边。裁判在中间把球往上一抛,女兵中锋白晃晃的玉臂一挥,球就落入了女兵队友的手里了。男兵大概是被女兵的白晃晃晃晕了,只知道跟着球跑,半天抓不到球,更别谈进球得分了。我们在球场边看过瘾了白晃晃,就反应过来,怎么男兵老不进球呢?就起哄,大呼小叫。一会工夫,半场结束了,双方比分10:40。这怎么行,大男人怎能输得这样惨?!

    营里的领导好生训了一通男兵,说:“你们管她是男的还是女的,只管猛扑猛上,多进几个球,别把我们加农炮营的人丢光了!”这话一讲,男兵就不管不顾了。好啊,你叫我猛上,我还求之不得呢。

    下半场开始,男兵一扫羞涩,摔开膀子大上特上,横冲直撞,一会就打乱了女兵的阵脚。比分在慢慢地缩小差距。为了适应男兵的横冲直撞,女兵们采用灵活的身段规避着男兵的冲撞。快结束时,大概是女兵的前锋吧,带着球直扑篮底,就在她即将起跳时,我们连的阿牛瓦铁猛地跳起盖帽,谁知那女中锋是虚晃一枪,身子往下一低,就见阿牛瓦铁一下子坐在人家的怀里,小黑个子与大白美人叠在一起,黑白分明呀。闹得我们在场边笑得前仰后合,直喊肚子痛。这不,不但没抓到球,还犯了规,让人家女兵白捡2分,亏得不得了。

    最后的比分,大家不用再追问了。回到连里,我问阿牛瓦铁:“诶,你胆子不小呀,敢骑到人家女兵的肚子上?”你猜他怎么讲?“啊——勃、勃,还没弄清怎么回事呢,就下来了。”看他那样子,逗得我又大笑一场,把眼泪都笑出来了。

    后来,我当了干部。大概是1979年打仗回来后,团里让我去庙儿岗组织炮排长训练。有一天,训练科目是“野外现地定点”,我就申请了一辆大“解放”,带到他们一个生疏地方去。我知道他们都挺捣蛋的,因为都才从战场回来,什么都不在乎,就放着驾驶楼不坐,跟他们一起在车上,想看看他们这些个家伙,究竟能闹出什么笑话来。

    车子出了营区,经过漫水桥,上了峨眉到龙池的柏油马路。我当时站在车栏板的边上,眼睛能看到大家的表现。忽然,见几个排长俩眼直直地往前看,而且由远及近,身太体渐渐转过来,再往后看。我也瞄了一眼,哦,原来是个姑娘家,长得还不错。我再收回眼光看这些排长,他们居然还在盯着。车子拐了个弯,大概使看不见了,那几个排长恋恋不舍地收回了眼光,一脸的遗憾。

    下操课讲评时,我最后开了个玩笑,说:“今天,有几位同志饱了眼福,把人家一个女孩都看转弯了,还舍不得呢!以后可别这样了,看到眼里可拔不出来呀。”

    有网友可能会说,你又是好人,你难道就不想多看看吗?嘿嘿,我可不一样。我们连队住在一个知青点旁,成都知青、重庆知青,一个赛一个的漂亮。我当战士时,因为画“战士画”的原因,经常与知青们在一起写生、切磋绘画技艺,所以对女孩已经不感兴趣。再说,我毕竟是高中生么,当兵前与班上的女同学交往都正常着呢,可不象小学和初中时老跟女孩划清男女界限。如此,对女孩子不是那么太想看,除非特别漂亮的。哈哈!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