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文学 > 正文  
DF-31A及后续型号已足够威慑了 14X14太伟岸了 实力的象征
www.wforum.com | 2009-03-11 17:02:14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DF-31A及后续型号已经足够威慑了。41有就行,不该重点发展。” (应该是科工集团的同志)

冷浩然 发表于 2009-3-6 22:33
DF-31A是冷发射,导弹被压缩空气弹射到30米高以后开始点火,如果点火失败,垂直发射的话会垂直掉下来,那么发射系统和周围会被损坏,有一定的角度,冷发射可以完全杜绝点火失败掉下来毁伤设备和人这类现象。美国的民兵I也是类似发射方式。二炮曾经有过发射失败然后弹体垂直掉下来,还死了人的。

冷浩然 发表于 2009-3-8 15:59

如果我们的物价不飞涨DF-11在20年之内也超过不了200W人民币,以美圆结算不到20W。这些是指不带核战斗部的DD。DF系列现在的机动发射系统不到500W人民币。这些都是现在的结算价格。关于弹弹的价格CD有人知道的。DF11这类常规DD低于4位数就没有使用价值了。包括DF-15这些DD都是便宜货。除了现在的DF31A和DF41,其他的现役不带核武战斗部的长程导弹造价也没超过100W美金的。

冷浩然 发表于 2009-3-8 16:07
14X14我们有的,而且是全自制,和DF-11底盘一样的系统,不装DF41用来拉菜就太浪费了。只是装备情况不明,个人见解,DF-31A及后续型号已经足够威慑了。41有就行,不该重点发展。不过14X14太伟岸了,实力的象征。希望大阅兵的时候能看到它的身影。它能叫全世界惊叹!

冷浩然 发表于 2009-3-8 16:17
其实弹道导弹和飞航导弹防空导弹比,不带核武的情况下,原则上弹道导弹造价最低。防御导弹本身的性质决定了它的制造工艺和机动性能及飞行速度和识别能力都要远高于弹道导弹。PLA是聪明的,如果装备足够的弹道导弹,使用防御和拦截的一方最后会因为没钱而放弃拦截和防御。这个比值不是几比几的问题,而是1: 10甚至更高。

冷浩然 发表于 2009-3-8 17:16
风之洲说的也有道理,有些话是应该放到肚子里的,我只是想大家明白,我们应该有足够的自信,不怕任何人欺负我们,提高一下大家的信心,咱国家不是从前了

 

(0)
相关新闻
(图文)二炮大型导弹参加远程奔袭 多型号联(图文)央视泄密:中国东风导弹全部具有变轨
(图文)汉和:中国近程防空弹突飞猛进,战力(组图) 二炮组建应急分队 确保军列行军绝对
(图) TG赤裸裸的威慑阿三今日最猛:官泄证实此前谣传 巨浪21A潜导和
(组图) 央视太猛了 央视曝光二炮新装备大量(组图) 谁说没有东风-25!(泄密了)
今日核武二炮最猛组图:中国核武器毁伤效应今日最猛组图:406核潜艇竟是九叶桨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核武二炮"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叶剑英养女揭:胡耀邦死前邓小平一惊天举措
机密太多! 解放军官方让她晒勋章 官方急下
形势恶劣出乎意料 习愈加疯狂
北京狮子大开口 邻居寸土不让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叶剑英养女揭:胡耀邦死前邓小平一惊天举措
机密太多! 解放军官方让她晒勋章 官方急下
形势恶劣出乎意料 习愈加疯狂
北京狮子大开口 邻居寸土不让
习两会对赵乐际震怒敲桌 传因报告泄露这机
中国这一产业 距离血流成河不远了
全球规模最大养老基金突然宣布…
台湾国防部长罕见公开承认
刚刚发生的这件事 影响超出你的想象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