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大批中国军舰将赴波斯湾,伊朗军方士气大涨
www.wforum.com | 2019-09-22 21:29:30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大批中国军舰将赴波斯湾,伊朗军方士气大涨

      根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9月21日的报道称,伊朗军方发言人日前向媒体透露,伊朗不仅要与俄罗斯海军进行海上联合军事演习,他们的军舰还将与中方海军在阿曼湾进行例行的海军演习。而且这位军方发言人还透露,这次演习很可能是三方共同参与的,而演习的地点将会选在印度洋北部和阿曼湾地区。这次伊朗军方发言人的话,其实也表明了一种态度,那就是中俄伊三方将进行联合军事演习,而且在这种关键时刻进行军事演习,对于美国为首的护航联盟是一次很大的打击。

        在沙特的石油生产设施被袭击之后,美国就多次表示伊朗就是这次事件的幕后黑手,而美国此举的目的,就是想让护航联盟的各国,响应美国的号召,对伊朗进行军事打击。不过,随着伊朗的否认以及美国阴谋论的爆出,白宫方面最终还是放弃了派遣战机轰炸伊朗重要军事目标的计划。而且这次伊朗军方发言人向媒体透露的联合演习消息,给白宫方面的打击也是非常大的。一旦中俄伊三国将在波斯湾附近进行军事演习,那么护航联盟的存在意义,就显得非常的尴尬了。

       白宫负责人川普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曾表示,在沙特石油生产设施被袭击之后,美军的战斧导弹就已经对准了15处伊朗的重要军事目标,但是美方为了和平解决这一问题,最终他还是取消了使用导弹打击伊朗军事目标的计划。针对川普这样的言论,曾有分析人士表示,川普之所以不敢轻举妄动,就是害怕被伊朗手中数量不明的核武器打击。但是这次伊朗军方发布的声明,则更好地表明了为何白宫不敢下达攻击的指令,其主要原因就是我方大批军舰将赶赴波斯湾,并且准备与伊朗军舰进行联合军事演习,这一情况的出现,不得不让美国改变之前自己制定的战略计划。

       中俄伊三国进行联合军事演习的消息,令伊朗军方的士气大涨,白宫针对此事称,中俄伊军方的演习,就是美方估计的最坏情况,而这种情况最终还是发生了。不过这次三个国家的军事演习,很可能在2020年年初的时候进行,毕竟俄罗斯现在主要的精力,都投入到了叙利亚的事件之中。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习近平27日会见华尔街大佬 名单曝光!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