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一艘军舰刚到东海就火速撤离,只因水下威胁严峻
www.wforum.com | 2019-09-22 21:28:06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近日,据媒体报道,又一艘美国军舰在东海挑衅,这次美军战舰还直接逼近了别国家门口,挑衅意味十分浓厚,但这次美国没有得逞,大国已不再发出警告,针对美军的行为直接作出了反击,派出了大量战舰和潜艇前往驱逐,最终这艘军舰刚到东海就无奈被围堵,只因水下威胁严峻,美国战舰只能火速撤离。

       对于美国这种全世界到处惹事的作风,它的目的就是不想看到别的国家发展起来,虽然对于美国这种自私自利的行为,很多国家都看不惯,但是很少由国家能够出来和美国进行正面的对抗,毕竟美国的军事实力不是随便一个国家就能够抗衡的,但这也并不是绝对的事情,因为相关国家对于美国这种违法的行为就会给予强硬的反击,只有这样才能够宣扬自己的态度,而这次美国再次准备前往大国领海闹事的时候突然原路返回,可以推测他绝对是遇见了强大的阻力。

        美国军舰这次不仅在行动中突然来了一个180度大转弯,还向日本自卫队发出了紧急的求救信号,虽然最后美国军舰没有依赖日本的救助就从事发海域脱身了,但是就这次事件的始终,美国和日本方面也是一直没有做出相应的解释,当然最主要的原因也无非就是受到真正的威胁。

       之所以说美国军舰受到的威胁是有依据的,因为对于美国来说,打破别国发展的平衡可是美国乐此不疲的事,如果要不把别的国家搅成一锅粥,它是绝对不会主动放弃的,以此可以推断,美国这次不仅是遇见了对手,而且这个对手还很强大,所以才会让它落荒而逃。

       这个强大的敌手,很有可能就是相关国家的潜艇,因为就军舰方面来说,虽然现在相关国家军舰技术也已经处在世界前列,但是这种驱逐来的威胁并不是太大,所以对于美国的警示作用也不会持续太久,而使用潜艇这种隐秘性更好的作战装备来实现对美军舰的追踪,来的威胁更大一些。

       当然现在的东方大国的潜艇实力是完全能够对付美国的,排除它的核潜艇来说,现在它发展的大量AIP潜艇现在也是非常先进,再加上我们先进的反舰导弹以及鱼雷等攻击武器,完全可以组建一支强大的水下杀手部队,一旦被盯上那就玩玩了,所以美国才会如此紧张。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