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印度空军新司令巴达里亚闪亮登场,此人是何来头,有何功勋
www.wforum.com | 2019-09-20 21:45:00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印度空军新司令巴达里亚闪亮登场,此人是何来头,有何功勋

印度空军新司令巴达里亚

     印度空军新司令巴达里亚闪亮登场,开过26种飞机,飞行超过四千小时,因为阵风军购成为莫迪心腹顾问,退休之际意外提拔。

     2019年9月19日,印度政府任命巴达里亚为下一任印度空军司令,将担任该职位两年,直到他62岁退休。此人是何来头,有何功勋?

     印度空军第25任空军司令上将比登辛格·达诺阿将于9月30日退休,他于2017年1月1日接任空军司令,刚刚两年。印度空军现任副司令辛格·巴达里亚上将本来应该同时退休的,没想到意外成为下一任空军司令。

     1980年6月,巴达里亚在印度空军的战斗群中服役,赢得了令人垂涎的“荣誉之剑”,因为他在整体荣誉排名中名列第一,他拥有超过4250小时的26种战斗机和运输机的飞行经验。

     他曾指挥过捷豹中队和一个重要的空军基地,曾任飞机和系统测试中心飞行测试中队的指挥官,他还曾是一名试飞员、一名A级合格飞行教员和一名飞行攻击机教员。他广泛参与了LCA光辉战斗机的初始原型飞行测试,是项目的首席试飞员和项目主任。

     巴达里亚早些时候曾在法国空军的马尔桑山空军基地驾驶“阵风”战斗机。作为一名身居高位的军官,巴达里亚在与法国敲定“阵风”战斗机交易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巴达里亚于2019年7月在法国参加演习,并驾驶“阵风”战斗机。他后来回国后高调警告印度的对手不要干扰印度空军,因为印度空军很快就会派出两款最强大的战斗机——阵风战机和苏霍伊苏- 30mki。

     有趣的是,巴达里亚本来将与达诺阿司令在同一天退休,没想到意外升任新司令,他要么任职三年,或者直到62岁退休,在这种情况下,他的任期将为两年。

     巴达里亚于2017年3月至2018年8月担任南方空军司令部空军总司令,负责日常训练工作,直到今年5月晋升为空军副司令。

     在他36年的职业生涯中,巴达里亚获得了奖牌无数,今年1月,还他被任命为印度总统的荣誉助理。

     这位空军司令的妻子叫阿莎·巴杜里亚,两人育有一女一子。

     总之,本来应该退休的人,突然升迁,奥妙何在?是否在阵风军购中有什么内幕,莫迪需要他保守秘密。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视频爆火:世界第二毒的蛇在家门口交配 结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