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军三大基地防空雷达无一发现,难道放水?
www.wforum.com | 2019-09-20 21:06:41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军三大基地防空雷达无一发现,难道放水?

     本次沙特袭击案非常古怪,胡塞武装的无人机和巡航导弹竟然堂而皇之飞过上千公里,穿过美军三大基地的防空识别圈,然后击中美空军基地身后50公里的 炼油厂,这个难度你懂的,最后导弹全部高精度同方向击中油厂。胡赛武装,还是伊朗有这个水平吗,即使你信了,反正我不信。除非美军放水!

     胡赛那点导弹和无人机,飞过二三百公里还可以,要上千公里,如何精确制导,如何突破美军三大防空识别圈。论防空水平,美军最具有实战经验,我就不相信爱国者的雷达没有发现,还是另有阴谋,爱国者雷达假装没有发现。

     沙特被袭击的事情,其实很有疑点的,被袭击地点确实离伊朗近,300-400公里,距也门要800-900公里。

     关键是被袭击地点周围50公里内有美军著名的宰赫兰空军基地,还有两个海军基地,不过一百公里。巴林、卡塔尔的美军基地也很近。这么多美军基地的雷达全部瞎了,连宙斯盾也没发现,你相信吗?

     还有一种可能,以色列搞鬼,引发沙特和美军联合打击伊朗 ,以色列背后暗笑。

     这么大的攻击,伊朗不可能不知道后果,这样搞相当于宣布开战。伊朗从海湾紧张以来,一直思路清晰,有理有节。甚至击落美国无人机的同时,还手下留情没有击落旁边的美国有人侦察机,相当知道克制。

     更奇怪的是导弹是从北面打过来的,那是伊拉克方向!

     沙特阿拉伯部署有大约88套“爱国者”防空系统,没有发现也没有拦截数十架无人机和导弹,这难道是在找开战借口?

     有人说,包括美国国务卿声称,世界各国的防空系统都不可能是百分百拦截发现。十几发啊,爱国者导弹即使水平再臭,多少也会打下几架啊!

     川普总统保证,已“锁定伊朗并准备好”做出回应。不过华盛顿没有提供任何伊朗参与的证据,而沙特阿拉伯则向外界展示据称属于伊朗制造的导弹和无人机的残骸。

     伊朗官员强烈否认这些指控,伊朗外长扎里夫抨击美国试图转移人们对中东地区真正问题的注意力。

     说是你,就是你,不是也是,美国鹰派已经把伊朗咬死了,看伊朗咋办吧?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