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川普改口希望避免战斗,伊朗200枚导弹很硬气
www.wforum.com | 2019-09-20 20:43:52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川普改口希望避免战斗,伊朗200枚导弹很硬气

    近期美国作为战事中的积极分子,将目光对准了伊朗。因为沙特的石油设施遭到了军事设备的破坏,美国将这种过错归咎到了伊朗头上,虽然已经有也门方面主动承认责任,但是美国的高管层仍旧将怒火放在了伊朗头上,并且宣称要伊朗承担代价。

     但是在近日的采访中,川普似乎态度并非高管那么强烈,虽然在开始表示美国已经做好了一切战斗准备,同时还表明美军现在的装备是最佳的,但是仍旧想要维持和平的局面,想要避免战斗。态度变化如此之大的原因是什么?

     一方面可以归结为,如今伊朗军事导弹的准确度提升很多。在这次袭击当中,伊朗可谓是目标明确,同时成功地实现了对于石油设施的准确打击,这样的精度无疑证明了伊朗在军事方面的进步,如今伊朗的导弹已经具备着精确供给远程目标的能力,也将会给美军带去巨大的威胁。

    另外伊朗此次表现出的强势态度也形成了震慑力。伊朗在受到美军高管的威胁后,并没有改变自己的态度,而是进行了下一步积极的军事措备,据悉伊朗的200枚导弹已经就位,瞄准的目标是美军基地,这个数量还将会在战事开始时进行扩充。

     在两方面的影响下,美国显然是已经意识到了伊朗这块骨头并不好啃,虽然石油设施被攻击很丢面子,但是川普却还是在形势之下被迫选择和高管唱反调。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美国重磅核武器计划曝光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