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诺格公司拒绝与波音公司联研美国下一代洲际弹道导弹
www.wforum.com | 2019-09-20 20:34:13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诺格公司拒绝与波音公司联研美国下一代洲际弹道导弹

  美国《防务新闻》周刊网站9月15日发表了阿龙·梅赫塔的题为《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拒绝了波音公司加入洲际弹道导弹更新项目团队的请求》的报道,具体内容编译如下:

  据波音公司称,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拒绝了波音公司提出的联合研发美国下一代洲际弹道导弹的请求。

  几个月前,波音公司退出了与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在“陆基战略威慑”(GBSD)导弹项目上的直接竞争,该项目预计耗资850亿美元。

  波音公司发言人托德·布莱彻尔在一份声明中说:“在我们迄今的讨论中,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已经表示,他们无意与波音公司合作,组建一个行业内最好的GBSD团队。我们越来越担心美国空军的威慑任务和国家安全将失去最佳解决方案——一种利用2家公司的技术优势和数十年洲际弹道导弹研发经验的行之有效的方法。”

  2017年8月,波音公司和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击败洛克希德-马丁公司,成为该项目的最后2个竞争者。但在2019年7月,波音公司决定退出该计划,部分原因是它认为,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收购固体燃料火箭发动机制造商轨道ATK公司——现为诺斯罗普-格鲁曼创新系统公司 ——使竞争对手获得了不公平的优势。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