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称10万俄军精锐可随时投入战斗:敢动手试试!
www.wforum.com | 2019-09-20 19:30:09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称10万俄军精锐可随时投入战斗:敢动手试试!

     加里宁格勒州作为俄罗斯插在北约地盘上的一块“飞地”,实际上已经成了以美军领衔的北约组织彻夜难眠的一块心病。长期以来,美国等北约国家无时不在处心积虑欲除之而后快!最近,美国五角大楼又秘密拟定了一个突破加里宁格勒防空系统的作战计划。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9月20日电,据美国《防务快讯》网站援引美军驻欧洲和非洲空军司令的话报道,五角大楼已经拟定了一份作战计划,称一旦俄罗斯发起“侵略”就能摧毁加里宁格勒州的防空系统和击败甚至赶走所有驻防部队。

     该空军司令披露,如果俄军从具有战略地位的加里宁格勒州对北约成员国发起攻击,那么美军将进行全面、及时而有效的反击。虽然该司令并没有披露该作战计划的详细内容,但他依然指出全面行动将意味着从空中、地面、海上、太空以及包括网络战和电子战等在内的全方位攻击。并自信地表示,美军所有驻欧洲部队正按照这份作战行动计划进行训练,并且准备在必要情况下付诸行动。

     由于特殊的地理位置和重要的战略意义,加里宁格勒州已经成为了俄罗斯联邦军事化最重的地区,其军事设施及密度也是全欧洲乃至世界上最多、最高的!目前,俄罗斯陆海空三军在该州常驻兵力就达10万余人,并部署了"伊斯坎德尔-M"战役战术导弹、"缟玛瑙"超音速反舰导弹、2个团的S-400防空导弹系统、4个团的"山毛榉-M3"防空导弹系统、4个团的铠甲-S1弹炮合一防空系统以及200余架包括苏-30、苏-35、图-95等在内的各型作战飞机。此外,俄罗斯波罗的海舰队的主要作战力量也部署在该地区,使加里宁格勒成为了俄罗斯一个不折不扣的军事重地!

     俄罗斯武装力量分管作战的副总参谋长称,一旦美军以及北约国家部队对加里宁格勒实施攻击,俄罗斯武装力量不仅不会撤离后退,其驻加里宁格勒的十万最强悍的作战兵力和所有防御或攻击武器还将迅速投入战斗,给予美军等北约部队以痛击!并强硬的表示,S-400防空导弹系统和山毛榉-M3"等防空导弹系统就是专门为美军战斗机准备的,而美军航空母舰或航母战斗群这些“笨重”家伙则会成为"缟玛瑙"超音速反舰导弹和伊斯坎德尔-M战役战术导弹容易摧毁的目标,不服就放马过来!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华为重磅发布!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