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叙将领阵亡前留下10个字,俄指挥官恍然大悟
www.wforum.com | 2019-09-18 21:27:20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叙将领阵亡前留下10个字,俄指挥官恍然大悟

      根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9月17日的报道称,俄叙联军虽然彻底包围了伊德利卜省,但是他们对伊德利卜省的进攻,却异常的艰难。虽然俄叙联军不断的进行攻击,但是叙叛军的反抗,还是让叙利亚的军队,出现了大量的人员伤亡情况,其中叙利亚第10装甲师的副师长赛义德还身负重伤最终阵亡。根据知情人士称,赛义德在阵亡之前给俄罗斯的军事指挥官留下了10个字,这10个字的含义就是让俄空军在轰炸的时候,不要放过那些平民打扮的人。

叙将领阵亡前留下10个字,俄指挥官恍然大悟

      伊德利卜省是叙利亚的粮食供应基地,所以叙利亚叛军首先占领的就是伊德利卜省,而这些叛军在美国的帮助下,不断地巩固自己在伊德利卜的防御工事。这也是为何叙利亚军队进攻这里十分吃力的原因。而且因为俄叙联军已经将这里团团包围,所以很多西方的军事顾问也被困其中,再加上俄叙方面不希望这些顾问投降,所以这种情况,也让叙叛军的反击力度尤为强悍。

       对于这位阵亡副师长提出的建议,俄罗斯驻赫梅明基地,负责指挥空军轰炸任务的指挥官,果断采纳了这一建议。在俄罗斯空军对城内敌军进行空袭的时候,空军不再避开这些看似是平民的目标,而这样的轰炸也让这些假扮平民的叙叛军武装损失惨重。此前这些叛军人员装扮的平民,确实迷惑了俄军,同样因为这些平民的存在,也让俄军对城内的轰炸效果大打折扣。毕竟在战场上,士兵是不会对平民开火的。可是叙利亚叛军就是利用了这一点,极大的阻碍了俄叙联军的强大攻势。

       叙利亚军队在对叛军作战之中频频受阻,赛义德怀疑俄军的轰炸没有效果,所以他就亲自前往前线调查原因,而通过他的调查,才终于发现了这一蹊跷,也正是他阵亡之前的提醒,让俄指挥官恍然大悟,并且及时改变了战术,在战术改变之后,军队的进攻果然获得了胜利。之所以巴沙尔想要一鼓作气地拿下伊德利卜,完全是因为现在的形势比较适合叙利亚军队的进攻,叙利亚的军队已经对伊德利卜形成了合围之势,彻底地拿下这里,叙利亚就能够重新恢复平静。

(0)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北京再传重磅消息:三大交易所停止披露数据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