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俄宣布叙战争结束之际,美集结重兵反扑
www.wforum.com | 2019-09-16 19:08:59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俄宣布叙战争结束之际,美集结重兵反扑

      叙利亚爆发内战之后,国内一直处于战乱之中,许多百姓流离失所,因此重回和平生活无疑是他们最大的愿望。日前俄罗斯方面宣布的消息,终于让他们看到了希望。

       根据中东媒体9月13日报道,当天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正式对外宣布,叙利亚战争已经全面结束,因为目前叙利亚境内的所有武装力量,都没有再与俄叙联军作战的能力。令人惊讶的是,这个消息曝光之后,美英法三国都罕见地采取了沉默的态度。

俄宣布叙战争结束之际,美集结重兵反扑

       不过这并不代表美国会就此放弃,美国在叙利亚投入了不少的精力,一旦放弃,就意味着此前所有的努力都付诸东流。军事专家表示,此前五角大楼宣布了将派出150名地面部队前往叙利亚东北部地区进行驻守的消息,因此这150名地面部队很可能就是美国最后的希望。

        据悉,虽然这支部队只有150人,但全部都是美国军队中万众挑一的精英,完全能和数倍于自己的敌人作战。随着这支部队的到来,当地的叛军将迎来最后一次宝贵的机会。一旦这支美军重返叙利亚,必然会给叙俄联军带来极大的麻烦,甚至造成叙俄联军的伤亡也是很有可能的,看来一场大战即将爆发了。

       若是在这场战争中,伊德利卜叛军可以逃出叙俄联军的包围圈,那么在今后的日子里,这场内战必然会继续下去。这必然是叙利亚与俄罗斯都不愿意见到的,为了防止这种情况发生,目前叙俄联军正在加大对当地叛军的打击力度。

       俄罗斯之所以会在这场内战中大力对叙利亚进行援助,不止是为了帮助叙利亚这个盟友,也是为了帮助自己。一旦让叙利亚落入美国手中,俄罗斯的战略空间将被进一步压缩,到时俄罗斯想要对抗美国就更加困难了。因此即使叙叛军能迎来一线生机,俄罗斯也是绝对不会放手的,美国在叙利亚的计划也终究会面临失败。

(0)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