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川普突然反悔,取消阿富汗谈判
www.wforum.com | 2019-09-09 21:04:59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俄罗斯卫星社9月9日报道,针对美国总统川普取消阿富汗内部和平谈判一举,塔利班发言人穆贾希德称:"美国受到的损失会比任何人都大"。早前,川普因恐怖袭击事件取消了与阿富汗总统以及塔利班领导人的和平谈判。塔利班发言人警告称,美国人将受到巨大的损失,将有更多的美国人丧命。他表示,美国出于对人民生命以及资产的保护,迟早会被迫重返谈判。同时,塔利班表示,如果外国势力不完全撤出阿富汗,将继续开战。

       川普总统计划与阿富汗总统以及塔利班领导人会面,讨论和平的前景。然而,川普由于星期四在喀布尔发生的恐怖袭击事件,在最后一刻决定取消会议。川普表示,塔利班就连在和平谈判期间都不肯停火,甚至杀死了1名美军,那么他们没有资格谈论这项重要协议。

       据《卫报》报道,塔利班发言人穆贾希德对川普私自取消谈判表示谴责,并表示美国军队一直在袭击阿富汗。穆贾希德称,美国生命和资产都会增大损失,信誉受到影响,反和平的立场也会暴露无遗。

       而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美国国务卿迈克·庞培表示,美国仍愿意与塔利班达成和平协议,但在有证据证明塔利班可以兑现其承诺之前,谈判无法继续进行。

       阿富汗战争已导致2400多名美国军人死亡,超过1,100名联军和62,000多名阿富汗安全部队人员也因此丧生,大量塔利班武装分子以及阿富汗平民也在此次战争中死亡。据报道,美国政府提出从阿富汗撤出外国军队以换取塔利班的保证,它将削减与恐怖组织的关系,并阻止中亚国家成为恐怖分子的避风港。

       在评论川普总统与塔利班谈判代表之间的紧张关系时,阿富汗的记者兼分析师希玛特汗称,美国总统试图在危机中发挥作用的方式存在根本缺陷。在阿富汗的美国武装和入侵部队是真正的问题,也是美国历史上这场持续时间最长的战争的原因。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外星人可能是地球的原住民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