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战斗在凌晨打响!美小弟司令部遭遇空袭
www.wforum.com | 2019-09-02 21:07:50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近日,叙利亚伊德利卜省北部的战局呈现出了胶着的态势。尽管俄叙联军对叛军连续发动了多次的进攻,但叛军仍然依托坚固的工事顽抗俄叙联军的进攻,并给俄叙联军造成了很大的伤亡。面对战局长时间毫无进展的局面,普京总统亲自下令对叛军的司令部展开“斩首行动”,这一“斩首行动”的目的就是尽可能多地消灭叛军少将级军衔以上的高级指挥官。

       展开“斩首行动”

       根据普京总统的指示,俄罗斯情报部门克格勃进行了高效率的工作。经过克格勃的侦察和确认,叛军40多名少将级以上军官将集合在伊德利卜省北部的一个据点开会,这一据点也是叛军的一个司令部。为了达成“斩首行动”的突然性,俄军空军决定在凌晨对该司令部展开空袭,力争对美国支持下的叛军将领来个“一窝端”。

       很快,俄罗斯空军选好了空袭叛军司令部的机型。俄军的图22M3轰炸机将和苏35战机协同作战!图22M3担任轰炸的主力任务,负责对叛军司令部投放精确制导炸弹。苏35战机负责对图22M3的空中护航,如果有美国、以色列或土耳其的空军机队拦截俄空军机队,俄空军的苏35将不惜一切代价保证整个空袭作战的完成。

       图22M3轰炸机执行任务

       经过准备,空袭战斗在凌晨终于打响。据介绍,俄罗斯空军的3架图22M3轰炸机在4架苏35的护航下从俄罗斯境内起飞,向叙利亚伊德利卜省上空快速飞去。就在俄空军编队向叛军司令部飞来的同时,40多名叛军高级别将领已经集结在伊德利卜省以北一个据点的司令部内召开作战会议!他们会议所讨论的作战计划就是如何拉拢美国的援助,并对俄叙联军展开反扑。值得一提的是,这40多名叛军高级别将领都是声名显赫的极端分子!他们大都参加过IS武装,手上沾满了叙利亚平民和伊拉克平民的鲜血。所以,此次空袭完全可以看作是对这些极端武装的“血债血偿”。

       苏35协同作战

       根据格洛纳斯卫星定位系统的引导,图22M3轰炸机很快飞到了叛军司令部上空。顿时,图22M3轰炸机打开弹仓,直接投下了2枚激光制导炸弹。只见激光制导炸弹像长了眼睛似的,直接从司令部的窗户穿过。顿时,整个司令部传来了巨大的爆炸声,40多名叛军将领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就在俄军轰炸机的空袭下呜呼哀哉。

        等到消灭叛军的40多名将领以后,俄军轰炸机随即扩大战果,对周边叛军的村庄展开了猛烈的空袭。还在睡梦中的1000多名叛军中下级军官和士兵顷刻间在俄军的空袭下灰飞烟灭,叛军司令部的弹药库、粮食仓库、油库等重要后勤设施也在俄军的空袭下化为一片废墟。

       俄军轰炸机编队顺利返航了,此次的空袭战斗取得了大捷——消灭叛军将领40人,消灭叛军中下级军官和士兵1000多人。可以讲,这40名叛军将领的阵亡是对叙利亚叛军指挥体系的沉重打击,叙利亚叛军的作战也由此大打折扣。难怪本次空袭战斗结束后,叙利亚总统巴沙尔给普京发去贺电:“感谢盟友俄罗斯空军的空袭所取得的重大战果!这是对美国支持下的叛军所予以的最沉重打击。愿我们两国携手并肩,共同作战,为早日实现叙利亚全国的和平而努力奋斗。”

(0)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