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俄叙战机投下12枚导弹,恐怖分子老巢夷为平地
www.wforum.com | 2019-08-29 19:24:48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随着俄叙联军完成对伊德利卜地区合围后,当地恐怖组织武装就不断受到军事挤压。即使占尽优势,俄叙联军也没有轻敌,依然一步步稳扎稳打,充分利用空中优势和装备优势最大限度消耗恐怖组织兵力以便减少地面部队伤亡。近日,俄叙联军再度组织大规模轰炸,连续投掷12枚导弹,造成巨大杀伤同时几乎将伊德利卜地区恐怖分子主要据点荡平。

       8月29日据半岛电视台中文网报道,叙利亚政府军在俄罗斯坚定军事支持下又对恐怖分子老巢——伊德利卜马拉特努曼镇展开新一轮轰炸。隶属于当地恐怖组织的民防组织证实,叙政府军共计投下12枚导弹,轰炸造成14人死亡34人受伤,而且除马拉特努曼镇外,当地许多被恐怖组织控制的其他村庄或城镇也多数被夷为平地。比如,在叙利亚政府军行动的同时,俄罗斯战机也对伊德利卜的马阿斯兰、塔曼阿和萨拉克布等城镇进行轰炸,造成3人死亡,多人受伤。

       另据土耳其阿纳多卢通讯社8月28日报道,俄叙联军在周三刚刚空袭叙利亚西北部降级区被恐怖分子盘踞的Maarat Al-Numan。土耳其和当地受土方支持的恐怖组织表示,空袭总计造成10人死亡,至少23人受伤,大批建筑被摧毁。对此土耳其专门向叙利亚和俄罗斯发起抗议,土耳其认为这里已经属于“冲突降级区”,俄叙联军不该在此动用武力。

       俄叙联军进展顺利自然会引起土耳其“极度不爽”,这一点通过土耳其媒体及对俄叙联军不友好的半岛电视台在报道联军进攻时各种抹黑和污蔑就能看出,不是“炸死妇女”就是“破坏严重”,甚至还有意曲解联合国报告。同时,土耳其还积极拉拢美国以求对抗联军。据土耳其阿纳多卢通讯社8月29日报道,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已经在周四与美国总统川普就伊德利卜局势通电话。通话期间,双方还一同谴责俄叙联军“违反停火协议”。

       正如俄罗斯联合国安理会常驻代表德米特里波利安斯基所言,“一旦叙利亚军队在当地获得军事优势并开始大幅压制恐怖分子,西方国家就会无病呻吟,并呼吁停止军事行动,好像忘记了我们共同决定是否需要与恐怖分子进行毫不妥协的斗争,“波利安斯基称,“正如今天所看到的那样,后者立即变成无辜的婴儿,医院和学校据称遭到政权的轰炸,俄罗斯出现,在大多数情况下要么不存在,要么不受任何攻击。”

       土耳其之所以如此“气急败坏”,很大原因在于俄叙联军正显示出越来越明显要将其“踢出”叙利亚的迹象。据路透社8月28日报道,叙政府军公开表示,他们已经将土耳其建立在靠近伊德利卜的穆尔克地区最大军事观察哨。虽然土耳其很快予以否认,但还是承认穆尔克观察哨附近的受土耳其支持的恐怖组织武装阵地受到袭击且其他地区的土耳其军事观察哨确实经常受到叙政府军炮击。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8月22日报道,为阻止俄叙联军收复汉谢洪市,土耳其地面部队竟不顾协议直接闯入交战区试图阻止俄叙联军推进。结果叙政府军根本没有因此停下进攻脚步,直接使用火箭弹精准打击土军。战斗中土军有3辆装甲车被击毁,至少5人死亡7人受伤,所有部队被叙政府军包围。为解救被围部队,土耳其曾向俄罗斯求救但被拒绝。

       如果仅是被俄叙联军打击土耳其还能承受,那一直被自己“按在地上摩擦”的库尔德武装也积极发起反击则令土耳其“彻底不能忍”。据土耳其媒体7月22日报道,为反击土耳其连日空袭,库尔德武装于当日晚突然向土耳其南部尚勒乌尔法省发射大量火箭弹。土耳其军方证实,袭击造成6人受伤,还有大批建筑被摧毁。外有俄叙联军“兵临城下”,内有库尔德武装“虎视眈眈”,土耳其自然希望拉拢美国“壮胆”。

       污蔑俄叙联军,拉拢美国做靠山,为阻止联军推进土耳其可谓是“上蹿下跳”。可联军在伊德利卜用12枚导弹告诉土耳其,这种小动作也许可以短时间迟滞联军进攻脚步但却不会根本上让联军停止进攻。而且联军也用这种方式警告土耳其不要再继续做“墙头草”,若是土耳其继续执迷不悟,那不仅其支持的势力会被全部歼灭,非法进入叙利亚的土军也会被捎带收拾。

(0)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