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埃尔多安正访俄,叙空军敲山震虎
www.wforum.com | 2019-08-28 23:12:51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埃尔多安正访俄,叙空军敲山震虎

       根据俄媒的报道,正在莫斯科访问的俄罗斯总统埃尔多安,在俄罗斯总统普京的陪同下参观了莫斯科航展,并对苏-30SM、苏-35、苏-57和米格-35等多种俄制战斗机表示出兴趣。不过,这些都是配菜,埃尔多安再次访俄的目的,主要还是与普京商讨叙西北部形势,在驻叙俄空军的支持下,叙利亚政府军已经完成了对汉谢洪镇的合围,如果土耳其军队不介入的话,汉谢洪镇内的武装分子被击败将只是时间问题,叙西北部的土耳其占领区,也将失去战略缓冲,直接面对叙利亚政府军的威胁。

埃尔多安正访俄,叙空军敲山震虎

       关于埃尔多安与普京的这次会晤,目前流出的大多是一些形式化的报道,跟以往一样,诸如俄土要共同维护叙利亚的领土和主权完整,打击叙境内恐怖分子等,但缺乏更加详细的信息,实际上,就这些形式化的报道,也充满争议,在与美国就叙利亚东北部安全区达成协议后,土耳其实际上控制了整个叙北部地区靠近边境的狭长地带,谈不上维护叙利亚的领土和主权完整,而俄土对恐怖分子我的定义也不同,俄罗斯和叙利亚认为一切反对叙利亚政府的武装都是恐怖分子,而在叙西北部,不少武装,甚至包括极端武装,是土耳其支持的,与土耳其情报局关系密切,其首领有些直接就是土耳其情报局成员。

        俄土两国元首在莫斯科展示友谊的同时,叙利亚的战事继续进行,叙军已经包围了一个土耳其的观察哨,甚至出现了叙军士兵与被围的土耳其观察哨合影的照片。最新消息,叙利亚政府军的一架苏-24战斗轰炸机,轰炸了位于沙尔玛哈尔的土耳其陆军10号观察哨,炸弹被故意投放到土军观察哨附近,发出强烈警告信号,并未造出土军伤亡。

       此前叙利亚政府军和土耳其军队也发生过冲突,双方互相炮击轰炸,也出现人员损失,但近期双方发生的一系列冲突中,叙利亚政府军明显占据了上风,叙利亚空军轰炸了一支土耳其车队,造成后者多人死亡,但土耳其军队保持了克制,没有发起直接报复行动。土耳其军队保持的克制的原因,除了与目前叙西北部的战事有关外,很可能与土耳其目前的遇到的国际压力有关,为了加强俄土友谊,埃苏丹也要有所取舍。

(0)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