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以色列一夜空袭4个国家,5支军队和武装势力
www.wforum.com | 2019-08-28 20:53:47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以色列一夜空袭4个国家,5支军队和武装势力

以色列够忙

我们都知道,以色列空军是一只典型的小国强军,尤其是执行先发制人的远程空袭能力,更是无人能比,这不,以色列最近几天相当的忙。

根据以色列媒体报道称,称在8月26日到8月27日凌晨,长达一整个昼夜的作战中,以色列空军一口气对中东4个国家,5个国家所属军队和武装势力连续空袭。以色列分别空袭了,加沙地带,黎巴嫩,叙利亚和伊拉克的目标。而以色列轰炸的目标包括了加沙地带的哈马斯武装、黎巴嫩的真主党武装、叙利亚政府军和伊朗民兵,伊拉克什叶派武装。

以色列一夜空袭4个国家,5支军队和武装势力

这一晚,以色列炸的很凶

这是以色列空军自打击伊朗势力和阵营以来最为猛烈的一次,这相当于把伊朗阵营所有国家统统炸了一遍,以色列本轮轰炸中最先选择的就是叙利亚,叙利亚当地消息在26日深夜,以色列空军对叙利亚西南部发动大规模袭击,在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的天空中听到几声爆炸声。

当地时间深夜11点20分左右,叙利亚大马士革地区连续发生的几起爆炸事件。几分钟后,叙利亚军队报告说,叙利亚防空部队正在击退对整个城市袭击的“敌方目标”。后来,以色列军方发言人声称,以色列飞机袭击了大马士革附近的伊朗部队,以防止无人机袭击以色列。

以色列一夜空袭4个国家,5支军队和武装势力

以色列空袭了伊朗在中东的基地

当时,一名叙利亚军方消息人士称,导弹袭击是由以色列空军发射的自爆式无人机进行的,以色列空军发射了4架哈比无人机,当时的袭击事件造成4名伊朗军事顾问死亡,21人受伤。

以色列此前曾承认近年来对叙利亚进行了“数百次”空袭,并表示空袭的目的是打击在这个饱受战争蹂躏的国家与伊朗革命卫队的合作关系。叙利亚谴责这些袭击事件是公然违反国际法。伊朗表示,伊朗军队在叙利亚的存在仅限于帮助叙利亚政府军。

之后,以色列空军又开始将目标转移到了黎巴嫩真主党武装,以色列使用2架“哈比”自爆式无人机袭击了真主党武装存储伊朗导弹基地,两名真主党武装人员死亡。对此,黎巴嫩真主党武装猛烈抨击以色列无人机入侵是对地区稳定的威胁。

同时,在加沙地带的哈马斯武装也谴责以色列自爆式无人机的入侵打击,在以色列军队试图击中邻国叙利亚大马士革的目标几个小时之后,以色列无人机就对哈马斯武装进行了入侵。哈马斯武装表示,这次袭击没有成功,其高射炮系统拦截了以色列的无人机。

而就在大家都以为以色列空袭结束的时候,以色列空军哈比自爆式无人机继续出动,空袭了叙利亚边境地区的伊拉克什叶派武装。目前尚不清楚,这些武装军队是否正在迅速回击以色列,但显然以色列军队又强势了一把。

(0)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北京再传重磅消息:三大交易所停止披露数据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