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叙军拿下伊德利卜重镇,土耳其派10万大军反扑
www.wforum.com | 2019-08-27 19:59:55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根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8月26日的报道称,叙利亚精锐部队在攻下了伊德利卜重镇谢汗洪之后,土耳其军方比叙叛军更加着急,他们紧急调集了10万大军,开始在边境集结,并且准备随时进行反扑。如果说除了美国以外,哪个国家在伊德利卜地区的投入多,那么这个国家,就非土耳其莫属。此前土耳其的一些动作,就是为了阻挠伊德利卜不能被叙利亚军方所彻底解放。这次叙利亚军队占领谢汗洪并且成功的完成了会师,这也标志着叙利亚军方解决伊德利卜的叛军,只是时间的问题。叙利亚军方的精锐,已经出色地完成了几次包围打击叛军重型武器的任务,所以现在盘踞在伊德利卜的叛军,手中的武器装备远远不及俄叙联军。

       据悉,俄罗斯负责人近期对土耳其撂下了一句狠话,那就是叙利亚军队的进攻,没有违反任何协议。而俄方负责人这句话的言外之意,就是土耳其军队如果对叙利亚军队贸然发动进攻,那么他们将遭到俄叙联军的反击。目前土耳其与俄罗斯还处于蜜月期,因为双方在防空导弹系统上面的合作,所以土耳其宁愿与美方撕破脸皮,也要与俄方进行合作。而这次俄方负责人的警告,其实也是对土耳其在美俄之间徘徊不定的一种警告。

       土耳其负责人埃尔多安此前一直表示,自己将会出动军队,帮助叛军来抵挡叙利亚军队的进攻,但是有知情人士表示,埃尔多安这种说法,只是虚张声势而已。如果土耳其军队大举进入伊德利卜地区,那么他们这种行为就属于侵略行为,所以埃尔多安的威胁,也只是威胁而已,毕竟他们现在还不想彻底得罪俄罗斯。

        目前伊德利卜地区的局势逐渐变得明朗,叙利亚军队开始转变自己以往的作战方式,从村庄与重镇开始动手。此前的叙利亚军队一直没有对伊德利卜地区形成合围的态势,而这次随着谢汗洪被攻克,叙利亚精锐部队与陆军顺利地完成了会师,而且他们还控制了大片的农田,这些肥沃的农田完全可以满足国内民众对于粮食的需要,而丢掉了土地的叛军武装,只能慢慢被困死在伊德利卜的核心区域。

(0)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被中共消失6年半 她终于获释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