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两架以军战机侵入首都,该国导弹果断开火击落
www.wforum.com | 2019-08-25 19:40:36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两架以军战机侵入首都,该国导弹果断开火击落

      根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8月25日的最新报道称,就在当天,两家以色列空军的无人机入侵了黎巴嫩的最大城市贝鲁特。黎巴嫩如今与以色列的关系,已经到了一个相当恶劣的程度,由于此前以色列经常在空袭叙利亚时,不经通报就进入黎巴嫩领空,因此黎巴嫩方面对于以色列的这种粗暴行径也是憋了一肚子火。这回面对以色列军机悍然入侵的情况,黎巴嫩防空部队利用手头的俄制防空导弹果断开火,将这两架以色列战机一举击落。随后以色列方面威胁称,极有可能对黎巴嫩展开报复行动,而黎巴嫩不久之后就霸气回应以色列:如果特拉维夫方面再一意孤行,未来黎巴嫩将把以色列看成敌人。

 

两架以军战机侵入首都,该国导弹果断开火击落

      以色列在第5次中东战争之时,占领了黎巴嫩的全部领土,后来在国际社会的压力之下被迫撤出。长期以来,黎巴嫩一直处于四分五裂的状态,全国各地各自为政,但这些人有一个共同的特点,那就是十分敌视以色列。2016年,以色列陆军装甲部队入侵了黎巴嫩的贝鲁特,黎巴嫩国内各大武装组织同仇敌忾,对以色列军队展开围攻,用手中的大量老式反坦克武器,击毁了以色列军队数十辆最为强大的梅卡瓦主战坦克,让历来以骄狂著称的以色列装甲兵蒙受了极为惨重的损失。从此之后,以色列并与黎巴嫩保持着一种极为暧昧的关系,双方虽说互相看对方不顺眼,但也基本没有发生过什么大规模的武力冲突。

        截止到目前,以色列都没有对为何自家无人机会入侵黎巴嫩领空做出任何解释,黎巴嫩方面则将其定性为一场赤裸裸的武力挑衅。对此有白宫高官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以色列此举可谓是闯下了大祸,长期以来,以色列空军都是取道黎巴嫩对叙利亚进行轰炸的,从此之后,黎巴嫩极有可能不再对以色列开放自家领空,以色列未来再想轰炸叙利亚的话,难度就直线上升。

       目前黎巴嫩方面已经宣布防空部队全部进入战备状态,一旦有任何异常情况的话,他们将毫不留情的开火击落。如果这样的话,未来以色列战机想要轰炸叙利亚,只能通过南部的海岸线接近大马士革,而此地部署着大量的叙利亚防空雷达,驻扎着大量俄军的塔尔图斯港也在这个位置,以色列战机未来的不败金身或将被打破。

(0)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