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不把俄叙联军放眼里!又一北约国家放话打叙利亚
www.wforum.com | 2019-08-21 21:03:20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俄叙联军 进展不错

       2019年8月21日,叙利亚政府军方面发布战报表示,在俄叙联军取得重大胜利后,截止20日,叙利亚军队大量攻城部队,在距离伊德利卜省最大城市汗谢赫霍夫1公里范围内开始集结和部署,正时刻准备最为残酷的攻城巷战。

伊德利卜战事进入到后期

       而目前俄叙联军已经对汗谢赫霍夫发射了至少2000发炮弹,500多枚空中炸弹,同时俄叙联军还连续出动了苏-25、苏-24、苏-34攻击机,对这个城市狂轰滥炸,正试图将隐藏在这座城市的叛军全部炸死和闷死。

展开夜间火力试探

       与此同时据叙利亚政府军消息来源称,20日晚间开始,俄叙联军开始试探叛军的巷战火力,并且研究具体哪个主攻方向会顺利的攻占伊德利卜省最大城市汗谢赫霍夫。目前俄叙联军在叙利亚最为精锐的“老虎旅”的带领下,已经夺取了汗谢赫城市周边的霍恩农场和伊德利卜省的北部乡村,从战略层面上来看已经从背面彻底包围住汗谢赫城市的叛军的退路和支援路线。

汗谢赫市

       与此同时,叙利亚军队开始攻击附近的拉卡亚镇和塔尔纳尔山顶,这两个城镇都位于汗谢赫市的西北部。因为如果叙利亚军队对汗谢赫市进行“闪电战”式攻城,那么俄叙联军必须掐断将来自该城市的西部地区通路,因为这些叛军随时可能从西部地区突围,并且与接应的支援叛军的汇合。

       面对俄叙联军的强烈还击,20日早上,叙利亚叛军分子发起了一次大规模的反攻,并试图夺回了拉卡亚镇,最后被俄叙联军强大的火力打跑,虽然叛军无法重新夺回拉卡亚镇,但叛军确实设法在城镇北部重新夺回了一些阵地。

叙利亚精锐“老虎旅”

       而就在俄叙联军即将进行攻城之战的时候,西方国家又开始谴责和警告俄叙联军的行为,只不过这一次起主导地位的不是美国,英国,而是北约内部另一个国家-法国,法国外交部呼吁俄叙联军在伊德利卜结束进攻,“持续的敌对行动阻碍了寻求可信的和平解决方案,”法国外交部发言人表示。此外,他还谴责了俄叙联军空袭行动。在外界看来显然法国这一次想独吞,阻止俄叙联军进攻的“甜果”,但实际上法军也已经做好了最坏的打算。

凯撒155mm卡车榴弹炮

据透露法国驻叙利亚三个军事基地已经全员战备,24门凯撒155mm卡车榴弹炮待命,随时准备和俄叙联军发生交火,支援被包围的汗谢赫市的叛军部队,为叛军提供强大火力支持。由此来看在叙利亚这场内战中法国似乎也想展现自己的话语权。

(0)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