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印巴冲突交火激烈:印度急提美国地狱火导弹
www.wforum.com | 2019-08-21 21:02:27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2019年8月20日,巴基斯坦方面报道称,由于连日来印度军队遭到红箭-8反坦克导弹的精准打击(巴基斯坦版本叫“绿箭”),印度已与美国紧急秘密签署了,要求美方提供可供阿帕奇武装直升机使用的,远程反坦克导弹“地狱火”。不过巴基斯坦方面却认为其引进的“地狱火”性能并不一定会超越巴方现用的红箭-8。

       据巴基斯坦方面统计,截止8月20日,印度至少24人被红箭-8反坦克导弹所炸死,4个军事观察哨、堑壕被摧毁,一门印度无后坐力炮被干掉,从现阶段来看对于红旗-8反坦克导弹来说,印度军队是无法防御的。

巴基斯坦仿制的红箭-8

       当然根据巴基斯坦军方面的报告,印度方面也进行了相应的还击,而印度士兵开火已经导致两名印度居民和三名巴基斯坦居民丧生,多人受伤,巴基斯坦防御掩体遭到破坏,看上去像一场拉锯战。

印军已经不敢继续在哨所呆着了

       不过从此战效果来看,红箭-8反坦克导弹还是打出了威风!打的印度军队前线士兵不敢在哨所里待着,而是选择更加安全和隐蔽的战壕中。同时印度马上找到了美国,因为印度陆航最猛武器阿帕奇武装直升机,已经交付给了印度。

地狱火导弹

       印度本来还以为可以和美国讨价还价,在“地狱火”的导弹问题上,结果由于被巴基斯坦红箭-8导弹暴打后,为此印度只能紧急与美国在20日签署200亿卢比(约合2.81亿美元)的首批200枚反坦克导弹(一枚导弹约合140万美元)协议,这笔钱多少花的有些亏。

印度现役阿帕奇

      不过,好在印度与美国签署的出售阿帕奇重型武直使用的“地狱火”导弹的协议,导弹将在合同签署后三个月内提供。这些地狱火导弹将为印度阿帕奇攻击直升机提供额外的远程打击能力,从而打掉巴基斯坦的坦克和其他装甲车辆,特别是克什米尔地区的战壕和堡垒。而如果这笔订单美国在三个月后执行,那么对巴基斯坦方面危险十分巨大,因为巴基斯坦陆航部队没有类似阿帕奇重型武装直升机,并更没有“地狱火”导弹类似的空对地导弹。

双方可能会长期僵持下去

       因此从长远来看,巴基斯坦与印度还将继续在克什米尔地区继续较量下去,一场看似陷入疯狂僵局的战争何时才能结束,在现在来看似乎还有一个很大的未知数。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外星人可能是地球的原住民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