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印度突然购买上千枚导弹,安理会劝说无效
www.wforum.com | 2019-08-21 19:42:57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印度突然购买上千枚导弹,安理会劝说无效

       随着克什米尔地区紧张局势的不断升级,印度和巴基斯坦开始大打出手,双方在实控地区使用重型火炮互相炮击对方的阵地,造成不同程度的人员伤亡,为了向巴基斯坦施加压力,印度向边境地区派出数万军队,形成压倒性的优势。巴基斯坦一方也不甘示弱,通过军列向边境地区运输了大量的榴弹炮等重型武器,包括重型装甲车,双方极有可能会爆发大规模的战争。为了缓解紧张局势,联合国安理会要求印巴双方保持克制,避免流血事件再次发生,但印度却将联合国的警告置之不理,继续在边境地区制造声势。

 

印度突然购买上千枚导弹,安理会劝说无效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8月21日消息报道,俄罗斯国防部发言人对外表示,印度军方代表团已经抵达莫斯科,双方将会就印度采购俄罗斯的S-400防空导弹系统进行磋商,争取尽快确定这份采购合同,俄罗斯也会尽快向印度交付防空系统。据印度媒体消息报道,在前段时间,印度就已经与俄罗斯购买S-400导弹系统进行了沟通和磋商,双方已经达成一致,这一次印度代表团再次去莫斯科进行磋商,极有可能是将此事确定下来。除了采购S-400防空导弹外,印度军方也对俄罗斯的无人机系统以及其它重型火炮表现出极大的兴趣,根据报道,这份军事采购的交易数额极有可能会达到400亿美元。

       除此之外,印度在2月份向法国采购的4100枚米兰2-T反坦克导弹最后一批于8月21日正式交付印度军方,据悉,在今年2月份,印度国防部与法国达成了军购合作协议,印度向法国采购 4100枚反坦克导弹,分三批交付,前两批已经于5月份和7月份交付,最后一批在8月21日正式交付。米兰2-T反坦克导弹虽然尺寸不大,但是战斗力不容小觑,该导弹能够准确计算现代战场重装甲的串联战斗部,最大射程可达到2000米,而且米兰2-T反坦克导弹可以通过发射架、坦克、或其他车装甲车辆进行发射,非常适合于山地作战。而克什米尔地区多山地,对印度来说,该反坦克导弹占有一定的优势。

       在当前的敏感时刻,印度军方的举动再次加剧了当前的紧张局势,继续向俄罗斯采购军事装备,又储备了上千枚反坦克导弹,印度的野心也终于暴露,极有可能会对巴基斯坦实施大规模的打压和反击,一旦克什米尔地区再次爆发大规模的交火,巴基斯坦将处于不利地位。在军事水平上来说,印度还是占有相当大的优势,印度军方的种种动作也已经表明,克什米尔地区极有可能有一场大战将会爆发,现在只是缺少一个导火索。

       在近日,美国总统川普也对克什米尔地区的问题非常“关心”,先后向巴基斯坦和印度的领导人通了电话,而且川普还指责印度挑起克什米尔地区的事端,要求印度保持克制,避免事态升级,说这话感觉川普在帮巴基斯坦主持公道,但其实美国别有用心,川普或许是想借助克什米尔地区的问题向印度施加压力,迫使印度购买美国的军事装备。不管美国出于什么目的,一旦插手,都会会使该地区的局势变得复杂。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