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陆军请求业界开发更多智能设备 打造单向透明战场
www.wforum.com | 2019-08-21 19:29:45  参考消息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陆军请求业界开发更多智能设备 打造单向透明战场

       美国陆军第82空降师的士兵8月9日在阿富汗执行任务时操作“黑色大黄蜂”

      外媒称,美国陆军未来司令部将向业界发出请求,以便根据刚刚启动的“智能锁定低价值目标”(STELLA)计划搜集有关信息,开发供小型战术部队使用的新兴机器人和传感器技术。

  据英国《简氏防务周刊》网站8月19日报道称,STELLA技术将使军人能够利用机器人技术在多个领域迅速使用、构建和共享目标数据,从而加快目标的探测、获取和识别。

  该计划由美陆军未来司令部的作战能力发展司令部领导,即将向工业界发布信息征询书。

  作战能力发展司令部的指挥、控制、通信、计算机、战斗系统、情报、监控、侦察(C5ISR)中心总工程师奥西·戴维说:“我们正在开发一种高效系统,那么决策圈中的军人就可以更迅速地就需要对付什么目标做出决定。”

  他表示:“未来的战场将包括对敌方目标和高价值资产进行探测的大量传感器。在信息量更多的情况下,我们需要确保军人不会不知所措。”

  报道称,C5ISR中心预计将在2020年初发布征求建议书,STELLA计划将于2020年下半年正式启动。

  美国陆军多年来一直使用机器人技术,但这一技术的研发在最近几年有所加强,其正在实施几项采购系统和开发新技术的计划,以支持各种作战要求。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