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昔日盟友反目成仇,普京早已看透一切
www.wforum.com | 2019-08-20 19:01:43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近段时间以来,叙利亚内战出现新的局面,俄叙联军向南部防御线全面推进,已经收复了大量的村庄和重要据点,并控制多条重要公路,许多军需物资和重型武器装备已经源源不断的运往边境地区,俄叙联军准备对武装分子发起最后的反击,收复伊德利卜省不在话下。但就在这种紧要关头,土耳其突然向叙利亚出动了大批的地面作战部队,不是支持阿萨德政权,而是打击叙利亚北部地区的库尔德武装组织,并与美国联合建立安全防线。这让阿萨德有些措手不及,如此一来,土耳其将严重影响俄叙联军的作战进程,也对叙利亚的内部局势产生恶劣的影响,在美国的挑唆下,土耳其与俄叙联军大打出手。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8月20日消息报道,在当天,土耳其出动了一支装甲车部队沿着叙利亚南部哈塔伊省的公路行驶,随后,这支车队突然调转方向,由大马士革和阿勒颇之间的M5号公路向伊德利卜省南部的Khan Sheikhun市行进,并且在没有请示的情况下进入交战区,而此时,俄叙联军正在该地区与叛军组织展开激战,没想到土耳其却横插一脚。而且根据土耳其装甲车队的动向来看,极有可能是协助该地区的武装分子,叙利亚政府军果断出击,使用火箭弹以及榴弹炮攻击了土耳其的装甲车队,随后,土耳其数辆装甲车被摧毁,3人在交战中丧生,另有12人受伤。

       据悉,这次土耳其的装甲车队满载大批精锐士兵,却没想到擅自进入交战区被叙政府军击溃。在此前,土耳其曾出动大量的部队支持阿萨德政权打击武装分子,但随着事情的发展,土耳其却选择了背道而驰,为了维护本国的利益,土耳其竟然支持边境地区的武装分子,抗击叙利亚政府,在此期间也与俄罗斯有过多次交手,没想到昔日的盟友竟然反目成仇。其实俄罗斯总统普京早已看透这一切,在前段时间,俄罗斯总统与叙利亚政领导人阿萨德举行会谈时表示,土耳其的所作所为已经与当初的作战计划出现巨大的偏差,如果照这样发展下去,对当前的局势十分不利。

       现在也正是印证了这一句话,土耳其向叙利亚境内出动大批部队打击库尔德武装组织,而且还与美国合作,这已经严重加剧了当前的紧张局势,或许会使叙利亚再次陷入水深火热之中。如果土耳其能与叙利亚政府军、俄罗斯一起打击武装分子,尽快解放伊德利卜省,或许还会加快叙利亚的和平局面。土耳其当局做出了一个错误的决定,必然要为此付出代价,叙政府军果断开火袭击土耳其的装甲车队,就是很好的证明。

       虽然土耳其与俄罗斯、叙利亚还保持着战略同盟的关系,但这也仅仅是在叙利亚战场上,况且土耳其与美国合作已经严重违反了当初的同盟利益,已经使这个阵线不再统一,或许叙利亚收复与伊德利卜省之后,会将枪口转向土耳其,恐怕届时的局势也不是土耳其能够主导的,或许要处于被动挨打的地位,这也是自食其果。

(0)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