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大战在即,这款国产战机将提前服役交付巴铁
www.wforum.com | 2019-08-16 19:21:40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大战在即,这款国产战机将提前服役交付巴铁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8月15日报道,随着印巴双方在克什米尔地区发生剧烈冲突,两国关系开始趋向恶劣化,所以巴基斯坦方面开始积极备战,而我们的成都飞机制造厂也在开始积极提高枭龙block3的制造进度,有望提前交付给巴基斯坦方面服役。此前印度方面派遣了8万大军,进入克什米尔地区,并使用火箭炮发射了大量技术炸弹,对巴基斯坦控制区域进行了轰炸,使得巴基斯坦方面的军人和平民大量伤亡。所以巴基斯坦方面继续大量武器装备,来对抗印度,并对印度实施报复。

 

大战在即,这款国产战机将提前服役交付巴铁

      枭龙战机是战机界的奇迹,一款从歼7这样的二代机仿制而来的战机,经过多年来不断改款,目前也就是三代机的标准,但是在四代机当代的时代,居然还能拥有自己的一席之地,并且多次击落时代战机,这不能不说是奇迹。应该说枭龙是一款拥有很大升级空间的战机,它的基体结构非常适合改装和升级,它的发动机能保证它以1.8马赫的速度飞行,不算出色,但是其机动性能却超过了苏30MKI,而枭龙block3加装了KLJ-7A有源相控阵雷达,远远超过了苏30粗制滥造的雷达系统,也比所有的印度方面战机的雷达都要先进。而且枭龙可以挂载多种导弹,可以执行多种打击任务,且造价只有2000万美元不到。而因为枭龙是我们和巴基斯坦方面联合研制的,所以巴方也有生产线,前不久巴方以6000万美元一架的价格,出售了多架枭龙战机给缅甸、尼日利亚等国家。枭龙战机能够被这些国家接受,很大原因就是在印巴冲突当中,枭龙战机曾多次击落印度方面的战机。

        目前印度方面空军是万国造,既有苏霍伊系列的战机,如苏27,苏30,也有老旧的米格机,如米格21,还有美制的F16战机,另外还引进了欧洲的幻影2000战机,以及最新的台风阵风战机,看起来实力颇为强大。而巴基斯坦方面主要装备的是F16以及枭龙战机,但是印度飞机的维护保养水平太差,飞机三天两头坠毁,很多飞机都处在不能用的状态。而巴基斯坦方面做的不错,飞机保养得当,随时能够起飞作战。

       目前印巴双方都在边境部署了大量的兵力,随时准备为了克什米尔地区的问题开战,局势十分紧张,不排除擦枪走火的可能。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信号!北京正在向现实低头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习近平继续走钢索 有人背着他展开行动?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