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印巴战火蔓延到英国,已经波及到英伦三岛
www.wforum.com | 2019-08-15 21:50:28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继印巴边境局势在毫无征兆的情况下突然升级后,各方就格外关注印巴的后续动向,而从日前印巴双方强硬的表态来看,似乎种种迹象都在表明,印巴局势已经开始往失控的方向发展,但显然该局势的严峻程度并不止于此,比如日前就有消息爆出,英国方面也涉嫌卷入其中。

       近日,据环球网报道称,围绕克什米尔地区爆发的印巴危机,日前已经波及到了英伦三岛。并指出日前久居英国的印度裔与巴基斯坦裔居民就此事发生了冲突,而其中部分具有南亚背景的政要也爆出介入其中,甚至还向英方外交部呼吁针对印巴问题,采取相应的解决措施。据悉,目前英国拥有110万巴裔居民,其中有超过100万人的家乡都位于巴控克什米尔地区。而印裔居民的人数则超过140万,更有知情人士透露称,近期这两股势力还将举行一些集会活动。因此英国不少声音对于这种现象,也感到十分担忧。

       其实分析印巴“战火”为何会蔓延到英国,还要用历史眼光进行看待,就比如历史上印巴都曾是英国的殖民地,只是后来随着英国在该地区的影响力逐渐减弱,对该地区的控制也越发疲软,不得已之下,英国方面才提出了一个《蒙巴顿协议》,开始实施印巴分治。这也是目前印巴两国对立的根源所在,而数字和印巴各自独立之后,印度也开始显露吞并巴基斯坦的野心,但每次印度稍有进展,西方国家就会进行干预,当然究其原因,不过是西方国家不愿看到亚洲地区再出现一个大国。

       虽然当下印巴局势愈演愈烈,其中确实存在一些历史原因,但印巴双方持续着长达70年的动乱,英国也有着或多或少不可推卸的责任,再者说英国也应该为当初草率做下的决定付出一些代价。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外星人可能是地球的原住民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