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印巴冲突已达小高潮,大批装备已经抵达印方
www.wforum.com | 2019-08-15 21:42:28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近日,据相关媒体报道称,在印巴两国的关系不断恶化的时候,以政府的态度在其中起到了重要作用。在2月26日发生的袭击事件前后,以方面多次向印方提供了武器装备,包括在袭击行动中使用的炸弹。其实这并不是以方面第一次公开支持印方,在上一轮的印巴较量中就已经体现出来。为了让印方能够在这场较量中彻底胜利,伊方面不仅向其输送各种武器,而且还国际上制造不利于巴铁的舆论。

       对于印巴两国关系的发展,以方面的态度着实令人惊讶,尤其是最近几个月的举动。以方面在多次发言上表示,在对待巴铁的问题的上,以方面一直是与印方站在同一阵线的。虽然目前两国并没有在明面上达成的联盟关系,但以方面已经明确地将自己的态度亮出来,表示会给予自己的盟友最大的支持与帮助。其实不管印巴问题最终会以怎样的结局收场,以方面都将会成为最大的受益者。

       看似以方面是在为印方提供帮助,其实向其提供武器装备也起到了一定宣传作用,为其在该地区发展武器贸易奠定了基础。虽然印方并没有明确表示与以方面结盟 ,但是对于以方面的武器还是比较认可的,多次对外表示目前已经利用以方面的武器对武装分子进行打击,甚至称使用这些武器造成300余名武装分子的死亡。先不提外界是否会受印方的影响,但是印方确实已经成了以方面最大的军火采购商。

       据相关数据显示,印方仅在2019年就与以方面达成了10亿美元的军火交易,很大一部分装备都已经经过实战检验。除了向印方提供各种先进装备之外,以方面还参与到对方的演习中。以方面认为两国之间的合作不仅仅是停留在意识上面,更多的还是在行动上面,因此以方面便向对方提供了大量的军事装备,这也让印方对其抱着非常大的感谢心态。正是因为有了以方面的支持,印方在对付巴铁的时候的有了很大的优势。

       印以两国的外交关系早在1992年的时候就已经恢复,自此便展开了对巴铁的各种的打压。以方面支持印方打击巴铁其实与老美走了同样的道路,就是利用两国之间的矛盾来出售武器装备,以此来获取大量的经济利润。巴铁很清楚地意识到以方面的意图,对于现在巴铁反击成功一事,以方面其实也是非常高兴的,这样他就可以出售更多价格高昂地装备给印方了。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