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巴铁这次动了真格的,大批军事装备火速运往印巴边境
www.wforum.com | 2019-08-14 20:51:51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外媒报道,近日印度和巴基斯坦双方军队都在集结精锐部队向边境进发,巴军方面也向争议边境地区不断加派运输机运输物资并部署了各型战机计划进行一次联合空地演习,消息人士认为,巴军接下来的动作应该就是将"枭龙"战机部署到前线机场。双方一系列的新的动作牵动了各方神经。而近一段时间以来,印度单方面对边境克什米尔争议地区的一系列政治军事方面的操作,导致巴基斯坦全国上下群情汹涌迅速反应并果断回击和进行战备,南亚乃至国际形势骤然风云变幻波谲云诡起来,印巴双方明争暗斗文武齐上阵,你来我往剑拔弩张火药味十足,令克什米尔地区局势处在动荡不安的不确定性因素当中。

克什米尔

继今年2月份印度中央后备警察部队在克什米尔地区遭遇疯狂的自杀式汽车炸弹袭击,造成大量人员伤亡之后,印度就指责位于巴基斯坦境内的武装组织是此次袭击的主谋并誓言报复。当月末还因此爆发了震惊世界的印巴227空战,印度综合国力和军事实力本远超巴基斯坦,然而经此一战,舆论哗然:防空系统对准敌方却击落自家直升机,大水冲了龙王庙;被"枭龙"战机击落米格21,但自称对方是美制F16并予以击落了且己方损失轻微,却拿不出切实证据,美方调查巴军F16数量未变后依然坚持说法,国际上贻笑大方;而当月的印度战时和平常加在一起的摔机数量则达到了新的顶峰。让人不禁重新审视起印度有人自诩的世界第三强国所对应的军事实力,令各方大跌眼镜。

枭龙VS米格21

然而印度的雄心岂能被一次小规模冲突所打断,作为"北吞锡金南制斯里兰卡,东服不丹西压巴基斯坦"的南亚霸王,其地缘政治野心也已经是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了。某域外国家也乐见其成并不断的和稀泥,印度愈加的肆无忌惮,并不断挑动其接壤各国的边境局势。本月更是出动上万兵力进驻争议地区,并修改宪法条款改变现状,涉及多方领土争议地区,直接迫使巴基斯坦方面不得不强硬回击。而之前227空战的失利,说明了印度方面的行动也想报之前飞机被击落飞行员被俘颜面尽失的一箭之仇,巴基斯坦方面不得不做好充分准备和最坏打算来应对。

巴军和印军

目前两国间陈兵对阵,各出精锐,似乎大战一触即发箭在弦上。而至于最后局势会如何走向,也只能希望为了两国间来之不易的和平,双方之间能够谨慎的坐下来好好的谈一谈了。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信号!北京正在向现实低头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习近平继续走钢索 有人背着他展开行动?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