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国建海陆全面反导,300枚导弹运往欧洲
www.wforum.com | 2019-08-14 19:47:45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2019年8月14日,美国方面报道称,美军已经在爱罗马尼亚完成导弹防御系统的现代化工作。北约宣布完成对在罗马尼亚地区的导弹防御系统现代化升级改造,并且由于导弹防御系统升级改造,这个空档期间部署在罗马尼亚的美国防空导弹系统THAAD发射单位也开始撤离。

美军完成反导系统升级

“这种类型的现代化升级,是将美国可用的所有宙斯盾平台(海上和陆地系统)同时进行的。并且美国为这套系统提供了在复杂情况下的任何反导攻击能力,”北约方面强调。由于没有公开现代化的细节,所以美国、北约这一次升级弹道导弹防御系统令俄罗斯十分担心。

罗马尼亚的反导基地

因为,俄罗斯方面认为原本在罗马尼亚地区的导弹防御系统只是用于防御伊朗远程弹道导弹,但这一次美国强调了并不是针对俄罗斯,但美国宣布弹道导弹防御系统升级完毕的时候,正好与美国在8月5日宣布终止“消除中程和短程导弹条约”日期不相上下,对此俄罗斯方面十分紧张美国所作所为。

海基宙斯盾

在罗马尼亚建立的美国导弹防御系统始于2014年,这是由美国在2002年单方面退出出的“反弹道导弹条约”而实现的。美国在罗马尼亚建设的弹道导弹防御系统成本约8亿美元。该系统配备了Mk.41垂直导弹发射器和SM-3反弹道导弹,目前美国方面已经向这个反导基地运送了超过300枚导弹。

美国驱逐舰DDG78

就在美国、北约宣布在罗马尼亚的弹道导弹防御系统修建完毕后不久,俄罗斯国防部宣布,俄罗斯战舰正在黑海全力监控美国宙斯盾反导驱逐舰。在8月11日,美国驱逐舰DDG78从博斯普鲁斯海峡进入黑海。根据俄军的说法,已经有俄罗斯“精明”号护卫舰全程陪同。DDG-78阿利伯克级驱逐舰除了携带大量反导导弹之外,可以装有战斧巡航导弹。

美国海军没有谈论这艘主力驱逐舰抵达俄罗斯周边目的,只表示仅限于加强与合作伙伴,以及维持该地区稳定的标准用语。这是自2019年初以来第六艘被派往黑海的美国船只。

这艘阿利伯克驱逐舰是从美国海军在西班牙的海军基地出发,前往了黑海地区。美国波特号导弹驱逐舰是第28艘阿利伯克级舰,于1997年11月12日开始建造,在1999年1月11日交付到美国海军,并于3月20日投入运行。自2015年春季以来,他被分配到西班牙罗塔的美国海军基地。

对此,俄罗斯方面认为这是美国正计划海陆全面封锁俄罗斯弹道导弹,俄方表示不能接受,并且警告美国必须撤兵,如果再继续激化局势,俄罗斯弹道导弹将部署到罗马尼亚家门口。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