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马航被击落真相大白?俄公布这一证据
www.wforum.com | 2019-08-14 19:46:47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伴随着人类科技水平的不断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越来越多的普通人可以实现乘坐飞机的梦想,空中飞行为人类节约了很大一部分时间,但与此同时,飞机数量的增多,航班的增设也使得飞行事故发生的次数变多。

2014年发生了一起神秘的飞机空难事件,2014年七月,马航MH17航班客机在飞行到乌克兰境内的时候遭到了一枚导弹的袭击,遭到导弹袭击的飞机消失了,机上乘坐的298人全部遇难。

这架飞机上的乘客来自多个国家,事故发生后,多 个国家组织了联合调查小组搜索飞机的下落和导弹的发射者,经过几年的调查,马航的迷雾逐渐被拨开,国际调查小组公布了一份比较负责任的调查报告,这枚导弹型号为“山毛榉”防空导弹,这枚导弹隶属于俄罗斯。这一调查结果也直接将俄罗斯推到了风口浪尖。

调查小组猜想,是俄罗斯将导弹运输到了乌克兰境内,在此期间,俄罗斯出于某种原因对马航客机发射了这枚导弹,事情发生后,俄罗斯为了消除证据,又将马航客机运到秘密地点然后销毁,这也是为什么马航一直难以寻找的原因。

对于国际小组这一论证,俄罗斯表示坚决不承认,俄方表示,此枚导弹为前苏联拥有。苏联解体后,乌克兰继承了这枚导弹。俄罗斯这种反咬乌克兰一口的态度遭到了西方世界的一致反对,以荷兰为首几个国家已经有准备将俄罗斯告上国际法庭,但俄罗斯方面称,自己已经掌握马航坠毁的关键性证据,假如自己将证据公布,这件事情将不会再有任何争议。俄罗斯声称的这一证据很有可能是一段和马航有关的录音。乌克兰强调俄罗斯一直都在编故事。

马航背后的真正杀手到底是谁,又是因为什么利益关系导致了298名乘客全部落难,或许过不了多长时间这个我们一直关心的谜题就会揭开答案。

(0)
相关新闻
马航MH17坠机刑事调查将出 涉攻击导弹发射报告称MH17系山毛榉导弹击落:俄乌互相指责
(图文)MH17被击落照大穿帮 俄电视台出丑(图文)黑匣子揭秘:MH17多次被导弹弹片击中
马航证实:MH17曾发出求救讯号目击者:女人和孩子尸体从天上掉下来
神秘照片:导弹曾出现在飞机被击落处(组图)马航客机被俄乌边界被击落 尸体惨不
俄新社:MH17被乌军方苏-25战机击落马航被击落客机 机上有23名美国公民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马航客机被击落"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睽违21年 韩国终于反超中国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