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大国军舰出现在海峡附近,英舰反应过来后急忙避让
www.wforum.com | 2019-08-14 19:00:54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近期,英国为了响应美国的号召,向波斯湾地区派出了一艘潜艇和多艘护卫舰,打着对本国商船和油轮进行保护的旗号向伊朗施加军事压力。英国这一掺和,使波斯湾地区的紧张局势再次升级,也变得更加复杂。为了支援伊朗,俄罗斯海军将会出动北方舰队的多艘舰船与伊朗海军在霍尔木兹海峡附近举行联合军事演习,此举不仅是向美国发出警告,也是在向英国的鲁莽行为发出强硬警告。在俄罗斯和伊朗海军没有举行军事演习之前,俄罗斯海军就已经出动,只不过这一次并没有驶向中东地区,而是直接来到了英国的后院。

大国军舰出现在海峡附近,英舰反应过来后急忙避让


       双方并没有发生明显的冲突和对峙,毕竟俄罗斯军舰在英吉利海峡享有自由航行的权利,反观英国,在俄罗斯军舰通过时显得非常慌张,不仅出动护卫舰和侦察艇,岸基雷达也时刻处于锁定状态。但俄罗斯海军全程没有做出任何反应,只是保持匀速大摇大摆的通过海峡,这与前段时间东方大国的“西安舰”穿过英吉利海峡时的状态如出一辙,英国皇家海军反应强烈,不仅跟踪监视,还试图挑衅。但在此时,英国的老大哥美国劝告英国,这是其他国家的通航权利,不要惹是生非。

大国军舰出现在海峡附近,英舰反应过来后急忙避让

       “瓦西里·贝科夫”号作为一艘大型巡逻舰,配备有先进的电子对抗系统以及伪装系统,装备有“正片-MK”雷达,能够对空中和地面以及水上目标进行监测和跟踪,可同时追踪40个敌方目标,并且能够对发现的物体进行危险等级评估,自动进行目标分配,非常先进。该巡逻舰还能够搭载武装直升机、突击登陆快船、无人机以及无人潜水器等,相当于一艘大型的护卫舰。在武器系统方面,该巡逻舰携带一枚76.2毫米的舰炮,配备有近程防空导弹系统,鉴于该舰拥有强大的海上收集和信息处理能力,被军迷称之为“海上斥候”。

       在当前的敏感时刻,俄罗斯海军出动大型巡逻舰闯入英吉利海峡,并且进行自由巡航,很明显这是对英国发出的强硬警告,英国海军发言人就直言不讳的表示,英国皇家海军在错误的情况下仍然出动军舰前往波斯湾,加剧了当前的紧张局势,造成很多负面的影响,也引起很多国家的抗议和谴责,俄罗斯海军这次航行活动很显然是向英国发出警告。在接下来的时间内,俄罗斯可能还会继续组织大型军舰穿越英吉利海峡,这是英国方面没有办法去阻止的。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外星人可能是地球的原住民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