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川普:向韩收10亿美元军费比收布鲁克林房租还容易
www.wforum.com | 2019-08-12 21:36:05  观察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川普:向韩收10亿美元军费比收布鲁克林房租还容易

  据《纽约邮报》8月9日报道,川普当天在出席一场在汉普顿举行的连任选举筹款活动上时,不仅声称向韩国征收10亿美元比在布鲁克林收租“容易得多”,还模仿了文在寅和安倍晋三的口音。

  而《纽约邮报》的报道被放到推特上以后,多数网友都批评川普“种族主义”。

  据《纽约邮报》报道,在当天的活动中,川普回忆起了年轻时候和父亲一起前往布鲁克林收租的“逸事”,随后他在讲完故事以后补充说:“从韩国那边收10亿美元,比前往布鲁克林收114.13美元的公寓租金更容易。并且相信我,这13美分也很重要!”

  《纽约邮报》称,除了这段话以外,川普在演讲中还取笑了韩国、日本以及欧盟。他先是表示,欧盟并没有支付在北约中应付的金额。

  随后,川普表示,韩国具有卓越的电视制造技术,经济繁荣,“我们为何要为其承担防卫费用呢?他们得付钱。”《纽约邮报》称,川普在谈到这个话题时,“模仿了文在寅屈服艰难协议时的口音”。

  除了文在寅以外,安倍晋三也成为了川普“开玩笑”的对象。川普在谈到和日本的关税谈判时,同样模仿了安倍晋三的日本口音。

  如此发言,自然招致网友批评。一名网友表示:“川普一点也没有自知之明,也没有幽默感。他所做的就是诋毁那些所谓的‘敌人’,并用一种残酷的方式取笑他人。他觉得他很受欢迎,是因为风趣和魅力。不,真正的原因是仇恨、愚昧和种族主义。”

  据韩联社12日报道,根据现有的韩美驻军费分摊协议(SMA),韩国2019年已经同意向美国支付1.04万亿韩元(约合8.63亿美元),这一数字比上一年增长了8.2%,同时川普已经要求韩国方面明年继续增加驻军费用。

  而川普的推特也佐证了这一说法。7日,川普在推特上表示:“为了防范朝鲜,韩国已经同意继续向美国支付更多钱。在过去的几十年里,韩国只向美国支付了少量费用,但在川普总统的要求之下,韩国支付了9.9亿美元。”

  “有关(韩国)进一步增加给美国防务费用的谈判已经开始。韩国是一个非常富有的国家,现在感到有义务为美国提供的军事防御做出贡献。”他补充称。

  8日,美国“防卫新闻”报道称,韩国外长表示,韩美之间关于费用分摊的对话尚未“正式开始”,但双方在7月美国国家安全顾问博尔顿访韩期间确认,愿意以合理和公平的方式”讨论防务成本分担问题。

  “防卫新闻”在文章中提到了朝鲜近期的一系列试射的“不明飞行物”,称川普近期一系列经济要求,加剧了韩国对美国撤退一部分驻军的担忧。

  “防卫新闻”评论称,连续几年的紧密协作以后,韩美之间的合作在川普和文在寅执政期间,已经变得反复无常,难以预测。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北京再传重磅消息:三大交易所停止披露数据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