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俄军火库突然遇袭,上万人紧急撤离
www.wforum.com | 2019-08-06 21:13:50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俄军火库突然遇袭,上万人紧急撤离

      近期,俄罗斯与叙利亚向伊德利卜省地区派遣了大量的地面作战部队打击伊德利卜武装分子,在俄罗斯精锐部队的协助下,叙政府军已经收复了大量的城镇和村庄,并将战线向南部边境地区推进。截止到目前,持续了半年之久的叙利亚内战已经接近尾声,只要将伊德利卜省的武装分子肃清,便可以实现叙利亚的和平局面。但通过目前的情况来看,仍然有大部分武装分子负偶顽抗,经常袭击俄叙联军的营地和军事设施,就在8月5日,武装分子再次发动袭击。

俄军火库突然遇袭,上万人紧急撤离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8月5日消息报道,在当天,一支武装分子偷偷的潜入俄罗斯位于赫梅明空军基地的军火库附近,被巡逻的哨兵发现后开火制止,但这些武装分子携带了小型的火箭筒等武器向叙政府军发动了猛烈的袭击。随后,叙政府军的两名哨兵被击毙,这些武装分子在军火库外围放置了大量的炸药,剧烈的爆炸将这处军火库摧毁,俄罗斯与叙政府军的大量武器弹药被炸毁,而就在这处军火库的附近,就是俄驻叙的赫梅明空军基地,在该空军基地上还部署有大量的先进战机,所幸的是保持在安全距离内,并没有太大的影响。

        就在该袭击事件发生后,叙政府一号人物巴沙尔立即下令,要求南部地区的陆地作战部队率领精锐部队向武装分子的军事营地发动袭击,在这个过程中,俄罗斯出动了多架先进战机进行辅助轰炸,在双方对抗的过程中,叙政府军发射了大量的火箭弹。这些火箭弹大部分落在武装分子的营地以及哨所附近,还有一部分落在边境地区的村镇,经过数小时的激烈战斗后,叙政府军在打扫战场时发现有至少30名武装分子丧生,另有大部分军事设施被损毁,由于部分火箭弹落在了平民区,造成两名儿童受伤。

       此外巴沙尔还下令大部分坦克装甲向边境地区进驻,希望能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内彻底肃清边境地区的武装分子,并防止武装分子外逃。目前,叙政府军已经占领了南部战线的多个战略要地,并加强了武装力量部署,防止武装分子发起反扑。此外,俄罗斯还调集了大批的地面作战部队,其中包括一部分特种兵,俄军方发言人称,俄罗斯希望能够尽快结束叙利亚的内战,将伊德利卜省收复。也可以看得出来,俄罗斯在叙利亚的战场上已经付出了太多,不想继续耽搁下去,实现叙利亚的和平局面是当前最关键的。

       而就在8月6日,俄罗斯的又一处军火库发生爆炸,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称,在当天,距离阿钦斯克区卡缅卡镇5公里处部队驻地炮兵弹药库起火爆炸,由于巨大的爆炸影响了周边城镇,目前俄政府已经组织了上万人紧急撤离。目前,俄罗斯军方正在对这起爆炸的原因进行调查,这就有可能是武装分子发起的蓄意破坏行动。通过当前的局势来看,俄叙联军已经掌握了主动权,按照既定的计划向叙利亚南部地区推进,实现叙利亚的和平局面也是指日可待。

(0)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