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大国突然不宣而战越线开火!摧毁62处军事目标
www.wforum.com | 2019-08-02 20:35:23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大国突然不宣而战越线开火!摧毁62处军事目标

     进入了21世纪,咱们国家是国泰民安,休养生息,大家或许感觉不到战争岁月的艰苦,认为世界上所有地方都是像咱们一样安稳的赚钱过日子。然而,世界上很多地方其实并不太平,在地球上,几乎每时每刻都在发生着这样或那样的战争。

     中东地区一直是现代战争的频发地,无论是当年的海湾战争,伊拉克战争,阿富汗战争等等,还是现在的中东国家之间的小打小闹,总之这块地方的争斗是一直没有停歇过。有许多中东国家也是饱受战争的摧残,一直生活在战火之中。

     近段时间,热度比较高的就是美国和伊朗,以及叙利亚内战了。美伊之争大家应该都十分熟悉了,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叙利亚这边的战斗。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7月28日,大国土耳其出动了大批军事力量,对叙利亚东部的库尔德武装发动了大规模的猛烈袭击!

      大家都知道,库尔德武装和土耳其一直有着很大的矛盾。库尔德武装一直是土耳其政府心头的一根刺,因为它威胁着土耳其的统治。土耳其方面一直很担心叙利亚境内的库尔德分子与土耳其内的库尔德分子联手,建立一个库尔德国家。这样一来,土耳其在西亚的大国地位就会遭到不小的挑战。所以,土耳其要消灭所有的库尔德分子。

     然而,让土耳其没有想到的是。自己的老大哥美国却一直扶持着库尔德武装,因为它们想让库尔德武装对付俄罗斯盟友叙利亚,不过,尽管有美国大哥的支持,土耳其对这股武装也是照打不误!

     7月28日,土耳其突然不宣而战,越线进入叙利亚懂不的阿夫林地区,直接利用炮火对境内的库尔德武装发动了进宫。开了一个装甲旅碾过库尔德的军事基地,摧毁了62处军事目标,造成近2000人左右的伤亡!

     其实土耳其之所以要冒险,是因为它们得知库尔德武装这段时间收到了美军的强大资助,大约有600多辆卡车运送物资抵达阿夫林,美军还为库尔德武装送来了军事顾问。与其坐以待毙,不如果断出击!土耳其就是要乘着库尔德武装没有羽翼丰满之时,突然发动袭击,这样才会一招致命,打得库尔德武装无法崛起。

     不得不说,土耳其还是很有魄力的,敢再次挑战美国的权威。记得土耳其上次挑战美国权威,得罪美国还是因为它们进口了俄罗斯的S-400防空系统,当时美国也是强烈抗议,甚至还想制裁土耳其。但是土耳其可是西亚强国,美国又和伊朗闹得火热,最后还是不了了之了。

     而此次土耳其的霸气行为,可以证明这个民族是很有血性,不畏强暴的。而这样强悍的民族,即使是强如美国,恐怕也要好好地掂量掂量了!

(0)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