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伊朗喜获一支最强援军,美:情况已不妙
www.wforum.com | 2019-08-02 20:22:53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伊朗喜获一支最强援军,美:情况已不妙

     近日,据媒体报道,在中东大战爆发前的关键时刻,伊朗喜获一支最强援军,最近叙利亚对外宣布,将派出最精锐的第十装甲师支援伊朗,这支部队的实力相当强悍,战斗经验丰富,长期担任叙利亚的先锋,连美军都忌惮不已,而更重要的是它的加入代表叙利亚也开始插手美伊纷争,伊朗再获又一大强国支援,对此美军方表示:情况已经不妙了,川普想开战都难了。

     日前,多名叙利亚军方高官抵达伊朗,商讨下一步叙伊两国的联合行动,并对叙方第10装甲师的部署问题进行磋商。此前在叙利亚内战期间,伊朗方面派出超过8万名伊朗士兵支援叙利亚收复国土,可以说没有伊朗的强力支援就没有叙利亚的今天。如今随着叙利亚国内局势的缓和,是时候叙利亚反哺伊朗了,所以叙方最终决定将其精锐的第十装甲师派至伊朗,会同伊朗武装力量一同执行警戒任务,以应对美国可能的发动的军事打击。

     事实上,自2011年叙利亚内战开始以来,叙方的精锐装甲力量损失较为严重,先后有2200辆坦克在内战中损失掉,内战第一年仅损失了20辆坦克,但是此后每年都要损失300-500辆坦克,数年之内就损失了5个装甲师和3个机械化步兵师,最终幸存下来的装甲师无疑都是叙利亚武装力量中的精锐。

      而叙利亚此次支援伊朗背后主要是俄方力挺的背景,叙内战期间,随着叙装甲部队的消耗殆尽,俄方将库存数千辆的T-62A坦克以及先进的T-90A坦克支援叙装甲部队,最终才得以在战场上扭转局势。而在战场上与叙并肩作战的伊朗方面也深知俄式坦克装备的优势,用起来也得心应手,叙利亚支援第十装甲师的背后更是俄罗斯力挺伊朗的体现。

     无论是这次支援伊朗的叙方装甲师还是此前支援叙利亚收复国土的八万伊朗武装力量,都有着比较丰富的对美作战经验,尤其是在抗空袭、反破袭等方面都有着多年与美对抗经验,美军的作战习惯、作战特点等等都十分熟悉,有着较为成熟的应对手段,美军方坦诚在如此情况下对伊朗发动军事打击十分不明智,也是十分困难的。

     从目前伊朗所面临的的局势来看,虽然美方一直喊打喊杀,但是整个中东地区都遍布伊朗扶持的什叶派民兵和亲伊武装,可以在伊拉克、叙利亚、也门、沙特以及黎巴嫩等多个方向向美军发起攻击。虽然美方的打击可能会让伊朗遭受沉重的损失,但是伊朗在中东各个地区对美军发起的攻击也一样会让美方损失惨痛,这也是美方一直以来最为忌惮的。有了叙方的援军,美国这次是大大的不妙了。

(0)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