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俄罗斯卫星有发现:美军大批战机将进驻叙利亚机场
www.wforum.com | 2019-07-31 21:08:16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有大规模动土的迹象

       2019年7月30日,俄罗斯方面报道称,美国正在叙利亚建立一个新的空军基地,距离土耳其边境仅4公里。并且俄罗斯还拿出来了自己拍摄的卫星照片,从卫星照片从分析来看,美国正在叙利亚的Hasaka省Ganamia村附近建造一个新的简易机场,这里距离土耳其边境仅仅4公里。

之前该区域曾经有工程机械进驻

       俄罗斯方面认为,新的机场设施可能在未来成为美国飞机的额外基地,美军计划从这个机场临时部署战机,飞往中东各个地区,同时保证美军在叙利亚控制地区的上空安全。美国军方对外公开宣称的是,美军现在扩建这个机场,是以此为基础用于执行以前为叙利亚航空运输农业粮食的计划。对此俄罗斯方面没人相信美国能这么好心,在叙利亚建设一个军用机场,居然是为了解决叙利亚粮食缺乏问题?

美军C-17具备和强的野战起降能力 还可以运输工程兵

       美军在叙利亚建设机场计划由来已久,但此前一直没有动工。但这一次美国空军工程兵营悄悄从伊拉克进入到叙利亚后,美军立马用C-17大运从美国本土调来大量临时机场建设设备,包括机场跑道钢板、机场塔台、机场雷达、工程车辆等等,美军能在短短一个月的时间里在叙利亚建设好了一个完备的机场,显然美国十分担心俄叙联军,甚至土耳其都会出面反对,或者袭击美军机场,所以美军急忙加快修建这个机场步伐。

这个地区原本是库尔德控制

       甚至美军时刻提防周边军队、武装部队的袭击,因为按照目前美军在叙利亚的兵力部署,一般武装,包括俄叙联军、土耳其军队是无法依靠地面部队,进攻美军控制的地区,因为美军掌握了至少8万叛军和20万库尔德工人武装,再加上自己随时招呼而来的空袭,这么庞大的军事实力,周边任何地面部队无法进攻。

在叙利亚的“伊斯坎德尔”导弹

       美军现在担忧的就是俄罗斯“伊斯坎德尔”战术弹道导弹,突然袭击美军机场,将美军抢工一个月好不容易建造好的机场,彻底炸毁。目前俄罗斯在叙利亚军事基地内部署了大约48枚“伊斯坎德尔”战术弹道导弹,这么庞大的导弹数量,仅仅其需要一半,24枚,来一波齐射就可以将美军机场全部炸废。对此美军十分严加防范俄罗斯导弹在叙利亚部队动作。所以天天派出侦察机在俄罗斯的叙利亚基地上空侦察。

P-8A动作颇多

       7月28日,叙利亚方面报道称,一架美国侦察机接近叙利亚西部的俄罗斯空军基地。叙利亚方面表示,美国P-8A 反潜侦察机从其西部接近俄罗斯在叙利亚赫梅明姆空军基地,但飞机在抵达叙利亚领空之前开始转向。美国的P-8A侦察机经常在地中海东部发现,但它们很少穿越叙利亚领空,这是怕俄罗斯战斗机直接将其击落。

(0)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