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朝鲜昨日试射新型大口径制导火箭炮 金正恩到场指导
www.wforum.com | 2019-07-31 20:30:12  澎湃新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朝鲜昨日试射新型大口径制导火箭炮 金正恩到场指导

  当地时间7月31日,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指导新研制的大口径制导火箭炮试射。此前,韩国联合参谋本部(联参)曾指出,韩军于31日上午5时06分和27分探测到朝鲜从江原道元山市葛麻地区朝东北方向海域发射了两枚导弹。

  据朝中社8月1日报道,金正恩在张昌河和全日好等国防科学部门领导干部的迎接下进场。金正恩听取了对制导火箭炮武器系统的解说,并具体了解研发情况。大口径制导火箭炮在金正恩的亲自指导下进行了试射。

  朝中社指出,试射结果表明,新研制的大口径制导火箭炮的战术数据和技术特点都已达到设计要求,整个武器系统的战斗适用效益得到了验证。

  “太棒了,今天我们进行的试射结果表明,制导火箭炮对自找麻烦、甘当这一武器靶标的敌对势力将是挥之不去的苦恼。”金正恩在察看试射结果时说道。

  金正恩多次对试射结果表示满意,并高度评价国防科学部门和军工部门工人阶级为研制朝鲜火箭炮武器系统付出的功劳。金正恩称,该火箭炮系统将极大地加强人民军战斗力,是一套出色的、具有战略意义的武器系统。

  朝中社报道称,该制导火箭炮系统是根据朝鲜劳动党七大所提出的武装力量建设炮兵现代化战略方针,由朝鲜国防部门干部和科技工作者在最短时间内研发成功并进行试射的,其将承担地面军事作战任务。

  此前韩国军方认为朝鲜7月31日试射的是短程导弹。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31日消息,韩国国防部长郑景斗表示,朝鲜31日早上发射的两枚导弹具体飞行距离分别为240千米与330千米。郑景斗指出,相较于以前,本次朝鲜发射的导弹飞行轨迹很低。

  据日本共同社此前报道,7月25日,朝鲜在美韩拒绝履行取消联合军演后曾试射了2枚短程导弹。据朝鲜劳动党机关报《劳动新闻》26日刊登的导弹照片显示,该国25日发射的可能是与5月发射的相同的新型短程弹道导弹KN23,也可能是其改良型。

(0)
相关新闻
不爽美韩 金正恩亲自驾驶“世界最强”坦克要让美韩颤抖 金正恩拿步枪照片曝光
普京,迷雾下暗通款曲,金正恩大惊失色?6700个货柜发往俄罗斯...普京战力的源泉
金正恩受重创美海军少将:航母能在中国导弹威胁下执行任
普京彻底摊牌,西方已做好第三次世界大战的金正恩眼中的头号敌人不再是美国
子弹已经上膛!两国“随时可能开战”金正恩够意思 拿最新导弹给了俄罗斯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朝鲜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外星人可能是地球的原住民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