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不愿意再忍受,普京直接下达命令发动进攻
www.wforum.com | 2019-07-24 21:02:36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不愿意再忍受,普京直接下达命令发动进攻

      最近这段时间里,叙利亚应该早已经成为全球关注焦点。自从叙利亚开始内战之后,整场战事已经持续了八年时间,其实在2018年的时候,就已经有消息传出,政府军将会把叛军从境内全部消除,但截至到目前为止,叛军在叙境内依旧是相当猖狂,最主要原因,就是西方国家的暗中支持,才会让叛军获得源源不断的军事支援。另外还有一点,那就是俄方在进入到叙方境内之后,不愿意让战事,伤及到无辜的百姓,为此俄方做起事情来,就显得蹑手蹑脚。

不愿意再忍受,普京直接下达命令发动进攻

       俄方的举动,其实叛军早已经看在眼中,但对方就是因为对方这一弱点,所以才会在叙境内持续张狂。曾经俄方也曾试图与叛军谈判,希望双方可以建立和平的关系,以此来达到建国目的,但好像对方并不是很愿意,又或者是俄方高估叛军的善良程度,他们还是继续在叙境内为所欲为。面对叛军如此行径,最近俄方也终于是不愿意再承受,为此普京下达命令,要向叛军进行全面进攻。

       在7月21日,俄方媒体报道称,普京就俄叙两国建交75周年,表示庆贺,同时俄方表示,在之后时间里,将会继续支持叙民众,同时还会保护国家领土主权和完整,同时俄方还特别强调,在之后时间里,俄方将会继续联合叙方,向恐怖者实施全面打击。在双方庆祝信中,普京还特别关心当前叙境内的战事,此次普京更是亲自下达命令,向叛军发动攻击。在看到俄方表态之后,叙方也是更加坚定继续向叛军进攻的决心。

        从当前俄方的表态来看,恐怖者被消灭,仅是时间问题。我们都知道,叙内战已经持续了八年时间,国内经济体系早已经不成气候,不要说军用的物资难以获取,就连百姓最基本的生活物资,此时都成为大难题。俄方在看到这种状况之后,自然是不会坐视不理,为此多次派出军舰等军事用品,向该地区发放,同时还派出其他船只,向该地区的民众,提供各种生物物资,以此来保证民众的基本生活。

       此时俄方深知,这种“输血”方式仅是一种治标不治本的办法,如果要让叙方彻底的改变当前贫苦状况,就必须消灭在叙境内的残余叛军组织。对此俄方还特意加强前线战斗,目前俄方有两座军事基地安排在叙境内。它利用空中部队的优势,经常向叛军发动进攻。自从进入到今年4月份之后,叛军一直都以谈判为幌子的真实面孔,此时俄方也早已经知晓,为此进攻次数明显比之前要多起来。

       俄方在知晓对方是在故意拖延时间之后,便已经开始筹谋起新的军事战略。除了向叙军进行军事援助之外,此时俄方也派出士兵,试图让叙军战斗力更加强悍,同时还有先进的武器装备,也都纷纷被搬运在叙境内。当前俄方大批特种部队已经与叛军进行激烈交火,此次精良部队使用的武器,也是相当的给力,仅是大规模轰炸就已经出现200多次。从之前的战事来看,俄方一直都在为大战预热,此次普京发出狠话,也就不再难以理解。

(0)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